還在用錬脖子的狗錬嗎?遜!   該了解一下漂亮又安全的胸背帶了啦     Photo By 歡娘小舖  

以前家裡養了一隻北京狗  
它是家狗,所以幾乎沒帶出門過  
有次因為生病所以我跟我弟想說騎著騎機戴它去看獸醫    
又因為我家這隻娃娃(我家這隻的名字啦)超神經質的  
平時都在吃飽就睡,所以被養得超肥不好抱在後座  
所以我弟就讓它坐在腳踏板那邊   
又怕它第一次坐機車會嚇到跳車   
因此還用狗錬綁著,另一頭繞在機車龍頭上  
沒想到怕的事發生了   
機車一出巷子轉往大馬路時,娃娃真的嚇到跳車了  
幸好有用狗鍊綁著而沒滾遠       
但是也因突然大力拉扯,娃娃整個從脖子被往回拉  
當下它叫超慘,而且我跳下車去抱時  
它整個抖個跟什麼一樣   
最後幸好沒事,只是當下真的把我跟我弟嚇個半死   

那時我就在想:為什麼狗錬一定要綁在脖子上啊?  
那天幸好我弟速度不快   
要不然那種力道拉扯之下,真的很危險    
本來要去看生病的,差點就變成......................

娃娃早就壽終正寢,可是關於狗錬這事我一直很難忘懷  
就算現在老公不准家裡養寵物,但我還是忍不住有意無意會去關心一下  
現在養狗的人這麼多,怎麼就沒有人發明不要套在脖子上的呢?  
終於  
幾年前某次在路上看到一種套在狗狗四肢的狗錬了  
不錯   終算有進步了   
不過   
關於狗的一堆相關用品多的跟什麼一樣,怎麼就沒有好看一點的狗錬呢?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喔? 

終於,我終於見到一個兼具美觀又安全更是實用的東西了  
它叫  胸背帶   

就是它!漂亮吧~  不過漂亮不是重點,重點是它耐用又安全喔


看到沒有?這種拉力是用身胸的力量去分散,比那種綁脖子的來得人性化又安全多了


會知道這東西其實是無名的一個媽媽在賣啦  
你以為他只是批來賣的嗎?  
錯錯錯~  她可是正式得到德國 DOXLOCK在台的獨家代理喔  
所以說喜歡嗎?  那你只能來找她了     
我家沒養狗,為什麼想要推薦呢?  
當然不是只為了交情而以啦  (都說我家沒養狗了,套這交情也沒用。況且我可是沒收半毛錢的喔)  

之前說了,因為娃娃的事,讓我對狗錬一直有一種莫明的關注感在    
現在的狗命快比人還幸福,所以快樂的狗也相對多很多  
超多的狗一興奮難免會爆衝  
這時狗錬相對就非常的重點  
以前沒得選就算了  
現在在知道有這麼一個能保護狗狗的東西時,叫我怎能再藏私呢      

DOXLOCK的胸背帶有九種顏色讓你選,所以你要高興還可以搭配心情來配色呢


它一共分四種SIZE


SIZE是用胸圍的尺寸來分
S -->50-63cm   
M -->59-74cm    
L  -->67-85cm   
XL-->73-98cm 

來說說DOXLOCK吧,這可是德國專做寵物用品的知名廠牌喔


它用法超簡單,就下面那條就是繞住狗狗胸部。前面那條則是環住前面


看到沒有?Logo下那個卡鎖就是繞住下部,前面則會在狗狗的脖子下方。所以拉時的力道完全不會傷到狗


胸部帶上方有一鐵環,你的狗錬直接扣在上面即可。這樣就不用收狗錬時又要整件脫掉


前方的帶子很寬,白色那條還是反光設計。這樣夜晚在外面還能提醒路人及車輛注意呢


這種胸背帶面積不大,而且位置處也附合 狗體工學  。所以不擔心它們會難受


就連坐下也都非常ok喔


需要近身牽著時,你只要拉住胸背帶上的拉把就可。完全可以讓你悠雅 從容的溜狗


大狗狗:哇~   你們二個身上穿的是什麼啊?怎麼這麼 輝訊 啊


看到了嗎?  真的簡單實用又安全吧  
它的帶子是可調長短式的,就我拿到的這二個分別是M 及 S號
但是它的伸縮範圍其實還蠻大,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抓錯尺寸怎辦啦  

講了這麼久,還沒介紹主人咧  
他就是歡娘啦     
她一開始是賣童裝的,後來生意越做越大  
現在連這種專業品牌的寵物用品也代理來賣了  

另外我還發現這個漂亮的東西  
這樣看你猜得出它是什麼嗎?

沒想到吧?它居然是可摺疊式收納時尚提籠。有沒有搞錯,這也時尚到太誇張了嘛


歡娘那邊還有很多好貨可以挑,大家有興趣可直接過去那邊看喔  

歡娘小舖(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echo0702&category_id=11871790  
派特寵物用品(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uan11250702



對了,有任何問題的話,就請大家直接跟歡娘連絡吧   
她人很好,不買看看都很感謝各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