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MO和咪014 
2014 03 02    Photo By GF1

 

這個寒假末段時 
MO終於瘋狂的愛上貓咪 
明明之前才說最愛是黃色鴨鴨 
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善變基因還真的從小就展露無疑 

我們家不能養寵物 
婆家也是 
GUMO從小就知家裡不能養寵物 
因為GUMO拔說:有啊,你們已經養螞蟻、蚊子了   
真的很機車吧 

想了一下 只有我舅舅家有寵物 
他家有狗也有貓 
MO知道後 成天問我何時要去找舅舅 

 

 

這隻叫咪咪,很可愛吧?但其實它是流浪貓喔

0302MO和咪003  

 

我舅媽很有愛心 
他從很多年前就檢流浪狗 流浪貓回來養 
在它們家頂樓還自己蓋了一鐵皮屋來養流浪狗 
每天固定一個時間會去固定地方餵養流浪狗群 

所以她個人是反對花錢買貓 狗的 
她賺的錢 有大部份都花在這些流浪毛小孩上 

說是流浪貓 狗 
但真的不像 
因為這些養很久了 
每個到她家的貓狗早就被照顧得非常漂亮 

 

MO跟牛牛一到舅家,二個小孩四處找貓去 
咪被嚇到躲在棉被裡不敢出來

0302MO和咪009

 

MO很不死心的翻開棉被就是要看它,只要MO視線一離開,咪馬上衝出房門跑到另一處躲了起來

0302MO和咪017

 

真的是「躲貓貓」遊戲,只是躲的是咪咪,然後整個下午不時聽到二個小人又緊張的喊:咪咪又不見了,快找!

0302MO和咪022   

 

最後咪咪的主人,我舅媽終於回來了。舅媽抓住咪,MO才有機會和它合照

IMG_4762  

 

咪:放過我吧~ 我最怕小人了啦

IMG_4772 

 

然後二個小人又跟著我舅媽到頂樓去看狗,這應該是MO第一次摸這麼大隻的狗

0302MO和咪029 

 

MO:我以後長大要買房子,然後我就可以養流浪貓了 
舅媽:對~ 太棒了,就是要養流浪貓 

我OS:那是因為MO知道咪是流浪貓,咪真的很漂亮,MO以為流浪貓都長這樣

這就樣 
MO跟我舅媽當場熟了起來 
其實舅媽平時沒給人上頂樓看狗的 
尤其是小人 

主要也是小人會怕 
而且樓上其實狗味蠻重 
也擔心小人受傷 

沒想到MO開頭的一句:我要養流浪貓 
完全打中我舅媽的心
我去舅家這麼多年了
真的完全沒上過的頂樓 
MO竟然 上去了..... 

 

說真的啦 
如果要養動物的話 
真的就要負責它們的一生 
不敢確定能負責一輩子 
那就真的 千萬不要養 

看看舅媽家的貓跟狗 真的照顧的很好 
這真的需要非常多的愛心才有辦法 

我承認 我真的不行 

MO:我們家可能養一隻咪咪嗎?
VICI:不行,我已經養二個寵物GUMO了,沒辦法加多養其他的 
MO:可是我跟哥哥是人不是寵物啊 
VICI:可是我覺得你們二個就是我的寵物啊 
MO:好吧,那我以後長大不要生小孩,就養貓就好 
VICI:你要養貓不生小孩?你不是要生四個?
MO:你不是說生小孩就不能養寵物,那我只好先養寵物了 

居然可以變成這種解釋 
這真的不是我教的喔
我可完全沒這樣說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