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密封蓋015 
2014 03    Photo By GF1

 

這東西其實買很久了 
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 
我是覺得好用又實用啦 

 

就是這個,它叫密封蓋

  0326密封蓋016

 

 

通常像玉米脆片這類東西都是用袋子裝著 
剪了開口後 就很容易潮掉 

有一種叫密封夾的東西 
之前我是用它來處理袋子類的東西 
可是夾來夾去很麻忙 
而且夾子用久了 
被撐開後密封程度也會打折扣 

另外還有一點 
如果袋子很大一包的話 
在倒的時候其實也容易灑出來 
這時如何換成這種密封蓋的話 

 

MO:你們看,連我都可以倒得很好喔

  0326密封蓋003

 

是的 
因為蓋口是硬體狀 
所以倒的時候裡頭的脆片就不易灑出來 
超好用的 

它的密封度有多好呢 
這包脆片放最少三個月了 
倒出來的脆片就像新開封一樣 
非常的脆呢 

 

這是在大創買的,它還有另外如右邊這種適合液體的密封蓋

0326密封蓋015 

 

我們家的米都是買Costco那種十公斤大包裝 
回家後再倒到較小的密封盒裡頭 在冰箱存放著 

每隔一陣子我就得把米從米袋倒入密封米筒裡 
還沒用這個前 
因為米袋很重 米在倒的時候又無法說停就停 
常都嘛會倒的四處都有 
現在改這個後 真的好倒多了  

在大創買的 
所以不要再問我去那買了 
如果你常在costco買大袋裝的零食的話 
這種密封蓋你真的很需要 

對了 
密封蓋的開口很大 
一般的零食其實都能倒出來 
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封蓋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