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03 12    想看看40oz的牛排有多大嗎?問題是,點了你真的吃得完它嗎?

這是在月初去的,會去也是因為這天是平常日  
能在平常日出遊,沒錯!就是在咕比感冒的那一個禮拜去的啦    

明明就是禮拜五,而且還是下午二點喔  
沒想到才開到門口就看在一堆人在排隊   
進去一問,居然要等到三點半才有位子耶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不過來都來了,留了資料就先到附近的根德水車公園去晃晃   
沒想到回來時,門口的人還是一樣多   
難怪大家都說要來要先訂位,果然真的不假啊   

久聞這家大名,今天終於得願進來一窺真相了


只是一看到門口這堆人。大家是不用上班上課喔?


剛從根德水車園玩回來的gumo因為沒吃午餐,二個餓到猛喝水


我們二點先來訂位,這時已經三點多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假日就吃午晚餐喔


咕比:可以進去了嗎?我快要餓扁了啦


所幸門口放了很多張menu讓等待的人可以先看看要吃什麼,這樣待會進去直接點就好


老公就是為了它們家的超大oz牛排而來,所以一直在考慮到底要點那種size


最後決定點一份中size的跟我一起吃,這樣就可以再點其他東西了


果然,真的準三點半叫我們耶~   而且很幸運的還是坐在窗邊呢


看看這裡的人,真的好多喔


這邊從進來就很有西部牛仔風很熱鬧,都不用怕小孩太吵呢


自從這次南部行後,現在點菜都交給老公去處理了。反正他嫌我沒創意又點不到餐廳的重點菜,所以一切都交給他嘍


桌上調味罐也有美式的簡單明了風。我喜歡看餐廳桌上擺放的東西,餐廳特色在那,桌上用具準沒錯


鮮菜墨西哥玉米餅加起司$140:這邊的起司可以請他們另外放


玉米餅的起司醬


這道是老公說有來的人都必點,而且大推的一道   
我建議起司醬一定要請他們另外放,這樣起司比較多而且還可以沾其他東西喔   
玉米餅好脆,而且不鹹喔  
上面的所謂鮮菜味道也很棒,而且那個緣色的會辣,老公說辣的很過癮  (老公嗜辣)   
不敢吃辣像我們就把它播到一旁就好  
用玉米餅舀起一匙鮮菜,然後再沾再滿滿起司   
最後送入嘴裡時,有餅的脆、鮮菜的甜、起司的香濃,整個口感超豐富的啦  

牛排全餐附的沙拉:份量比看上去的多一點啦,蔬菜很乾淨也都很脆口


整體來講算soso


牛排全餐附的麵包


可樂是全餐附的、冰紅茶則是單點


此時有個心機弟假好心幫我倒果糖進去,其實是想要偷舔裡面剩餘的果糖啦


momo:那果糖只有一點點而以,還是快點吃我的玉米餅實際啦


小牛仔漢堡$120:原本menu寫限12歲以下才能點想說很小一個,結果它有M牌漢堡那樣大說


原本是點一個牛排全餐及墨西哥玉米餅  
不過怕gumo吃不飽所以又點了這個漢堡   
漢堡明明是寫12歲以下才能點,這樣誰看都會覺得是小朋友size的漢堡才對   
沒想到它根一般外面吃的漢堡一樣大耶   
難怪點餐時小姐看我們有二個小孩還問我需不需要切對半或是切成四等份  
當時我還心想:小漢堡還要切對半就很難了,居然還問我要不要切四等份。是打算一口塞一個嗎   

小牛仔漢堡還附薯條及生菜


看看裡面的漢堡肉,它比外面賣的漢堡肉還大又更厚耶


這堆沙拉啦,真的害我超丟臉的


原本我還大聲跟老公說:漢堡還附沙拉耶,不錯嘛   
老公:你確定是嗎?  
我:不然這堆是什麼?其實也對啦,小朋友的漢堡只有肉這樣吃不健康。有加蔬菜真的很有健康觀念喔   
結果咕比不捧場之下,我只好自己加減吃一半   
邊吃突然想到就邊把這堆沙拉播開看看裡面有什麼   
然後就又突然去想到:啊~  這不是這樣吃,這堆是要夾進漢堡裡才對啦    
老公:對嘛~  這菜一看就是漢堡裡面的生菜了,就連小大型狀都幫你疊好,只有你才會有那種白痴想法   
我:.....................................

看到沒?就要這樣夾進去啦。我家gumo超愛起司,所以就把玉米餅的起司醬也塗在漢堡裡了


不知你們有沒有吃過Friday's的薯條?這薯條就跟那很像。我跟老公都好愛這種的薯條喔,外酥內脆中間又超香的
而且這種薯條一定要沾這種蕃茄醬啦。二者加在一起才好吃喔


加厚特級助眼牛排20oz $1160元:20oz在這邊不算大,不過它也有這種大瓷盤一半大了


重點是老公選的是加厚。原本擔心大又厚吃起來會不會柴柴的,結果裡面是鮮嫩多汁啦。粉紅色的肉耶


墨西哥紅辣椒豆醬:這醬你決對想不到是什麼味道!它吃起來居然很像孜然香味。牛排沾這醬入口真的又是一絕


老公其實很想點32oz的來試試,畢竟都來到這裡了,點一般就太..................  
不過我實在不敢保証我有辦法配合吃得完   
而且我們也不想只單點一個牛排,這樣就吃不到其他美味的食物了   
所以最後再三考慮才選加厚20oz先吃看看   
它的牛排真的好甜又多汁喔,而且我覺得因為牛排本身就很棒了   
所以僅管那個什麼墨西哥豆醬味道真的很特別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只吃撒點鹽的原味來吃   
因為好吃,所以這個20oz不用一下下就被我們二個吃光了   
還有,牛排右邊那球馬鈴薯泥加那個不知什麼醬的也超好吃的啦   
整球全被momo她一個人吃光,而且吃完還一直跟我要咧  
下次再去,我們真的想挑戰二人合吃32oz了  

今日濃湯:這個湯一樣不在menu上,它好像一百多元吧。一樣,直接叫服務生來問有沒有濃湯


我跟gumo都超愛喝濃湯的啦  
以前叫一碗我跟咕比一起喝,後來變gumo一起喝   
現在咕比都自己一個人先喝光光,害我都要湯一上來先裝一些給momo才行   
我呢?我只好檢看看有沒有他們二個剛好那天不想喝時才有的喝啦  
餐廳的濃湯一碗都一百多塊耶,當媽的只好省給小人喝嘍  

養兒防老?算了吧!我家咕比叫他分我一口他都不肯了   


咕比:你不是說我太矮?所以我現在要多吃一點啊


咕比:嗯~  好好喝喔!咪咪買的湯湯最好喝了


momo:我這個馬鈴薯泥加起司醬看起來好像不錯


momo:接下來試吃看看味道如何


momo:啊~ 


momo:不要再問我好不好吃了,沒看到我塞滿嘴了嗎


來看看機車老公!明明要嚇他女兒,可是臉上卻是如此溫柔啦


momo:哥哥你在幹嘛            咕比:妹妹你這邊好像有錯喔,先下來啦


咕比:我先來試看看安不安全


咕比:騎馬都要拉這個線才會動喔


momo:哥哥你真的學會騎了嗎?                              咕比:安心啦~ 


momo:可是......... 怎麼騎這麼久我們還是在這邊啊


要走時剛好沒人,動作快才能拍下這張照片呢


三芝聽說有二家這種牛排店,這是一對夫妻開的   
目前一人管一家啦  
不過剛上網去查,上面只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反正這家邊界驛站是說目前開了二家分店了  
管他家務事是什麼,好吃最重要  


 
 










 邊界驛站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三芝店>
地址:台北縣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 - 2636 - 1548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出餐時間:11:30am ~ 8:30pm
最後點餐時間:8:30pm

<萬金店>
地址:台北縣基金公路 (台2線) 43.8公里處                                  
電話:02 - 2498 - 1269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出餐時間:11:30am ~ 8:30pm
最後點餐時間: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