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31 PM 04:23        地點:家裡房間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百吉棒棒冰」?   
記得小時候我跟弟弟最愛放學買一枝來吃了  
為什麼買它?因為當時它一枝才三塊錢,算是便宜的高級品了   

咕比下課都習慣讓他選個點心回家跟momo一起吃   
這天心血來潮突然好想吃冰喔   
於是臨走前又拿了三枝棒棒冰一同結帳去   

回家老公一看咕比手上的冰馬上跟著說:我也要   
哈哈~  還好我聰明就知道他一定也會很懷念,所以才買了三枝回來   
gumo都是第一次吃這種棒棒冰   
這個冰要吃時就把前面那個啾啾頭先拔斷,然後前面的頭就可以跟別人交換口味了  
不過今天的啾啾頭全要留給momo啦   
因為她最小,小人吃小啾啾嘛  

咕比:咪咪你剛才為什麼不讓我選我愛的藍色冰啊   (咕比原本要拿甜筒)   
我:因為我想吃這種古早冰啊  
咕比:可是我想吃藍色冰啊  
我:你那個太貴了啦。我這一枝才三塊,你那一個就要35塊,可以買我們全部的冰了耶   
就在我為這個答案非常滿意且驕傲時  
老公:還三塊咧~  你以為現在是什麼年代了啊      
我:不是三塊嗎?我記得以前都是三塊啊   
結果袋子拿起來一看!12元   
哇~  何時偷偷漲這麼多啊   
老公:你真的買東西從不看價格的耶,它漲很久了好嗎    
我:............................

看看這二兄妹看百吉的眼神


小啾啾頭沒二三下就被momo吃完,她一吃完當然吵著又要吃     
這二個都沒吃過這種冰棒,一開始吃完前面部份後就不知該怎辦才好   
所以我就教他們要慢慢擠上去再壓住下面    
看看他們,是不是很專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