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01 PM 10:36        地點:家裡房間

momo又叫壞醬醬,其實這個名字在我家出現機率比momo還高喔   
壞醬醬是因為有時為了叫順口,所以我會叫她momo醬或mo醬醬     
有momo醬,就有咕比桑   
要習慣啦,在我家都會有很奇怪的小名出現   
所以我家咕比現在也常替他妹或是其他物品取奇怪小名了   

momo常常不乖,所以會被我罵壞醬醬   
只要一大聲罵:你這個壞醬醬!不乖就把你丟丟      
這時momo就會開始哭了起來   
不過這時都是假哭居多啦   
只是我家gumo都是天生演員,一哭鐵定都會"二顆淚"的   
先說一下,我沒有打她喔   
我只是不想去秀秀她而以   
momo沒有台階下,所以只好繼續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