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3 19 PM 07:53        地點:台北 中正路        主題:街舞        Photo By GF1

今天剛好是我媽生日,所以gumo跟我弟的兒子 牛牛又相見歡  

家裡只有一個小人的小孩,真的很需要伴卻又不懂如何的  "玩"  
不過我家gumo本來就是high咖,誰跟他們湊在一起都能玩  
牛牛現在也跟gumo熟多了,這天吃飯硬要跟著咕比後面跑  

難得耶   
第一次有小人要跟咕比不跟momo的  

吃完再轉去勞勞的路上,牛牛居然率先跳起街舞來了  
我弟:就有次帶他出去看到一群國生中在練地板動作後,之後牛牛以為自己也是大朋友跳起地板動作了

當一個帶人引來歡笑聲時,其他小人一定會跟進  
接下來gumo也在路上跳了起來,超好笑的   

還是當小孩好,永遠都無憂又無慮  






 時間:100 03 20 PM 01:34        地點:台北 Baby Caf 'e        主題:到底誰壽星        Photo By GF1

今天受牛牛麻之邀來參加牛牛的生日趴  
別誤會,這隻牛跟我弟那隻牛不同人啦    
仔細想,咕比還第一次參加生日趴呢   

這天來了好多可愛的小人喔   
不過裡面我只認識一個牛牛麻啦  
有點尷尬   
不過要說我尷尬應該沒有人會信吧  
因為最後小人全去玩時  
餐桌這邊的大人們變成都在聽我 "演講"    
現在回想,還真是不好意思       

更不好意思的來了  
這照片是我回家才發現的  
牛牛麻怕人多蛋糕不夠吃便貼心的準備了二個  
結果人家壽星才吹完第一個而以  
沒想到咕比居然先朝第二個的爉燭下手了  
他真的完全把這當成他的場子就對了啦  

看來我們母子二個有像喔  
明明今天是客人  
結果卻變得喧賓奪主了   
牛牛麻   sorry耶  






時間:100 03 21 PM 10:53        地點:家裡        主題:睡也很忙        Photo By GF1

說起mo的"睡事",真的多到講不完  
明明前五分鐘才假哭的跟我說:我好餓喔,餓到肚肚好痛耶   
叫他去廁所,結果她說給他一片肉乾就好  

肉乾到手   
自己還自以為有書香氣息的拿了一本書躺到沙發上去享受   
才五分鐘而以喔,真的才五分鐘我過去看  
mo睡著了      





時間:100 03 22 PM 02:43        地點:家裡        主題:肚裡蛋         Photo By GF1

看得出這碗有什麼特別嗎?  
是賢妻良母的人就會說:就雞的內藏啊  
是閒妻涼母的人則會說:好噁心的東西喔  
我就是那個 「好噁心的東西喔~  」

婆婆今天特別帶來一隻生的雞  
說什麼是親戚送的,這種雞非常的好  現在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也因為"特別難買" ,所以就專程送過來讓我這個"很少下廚"人的家人好好補一下    

這種全雞我當然不會弄了  
所以婆婆嘴上問:你要自己弄還是我幫你煮一煮,晚上吃啊?    
邊問,其實他已經著手開始清洗  處理這隻雞了   
婆婆了解我,我都還沒講她就知道我會講什麼    

生雞要先把內藏全部取出來,然後清洗好再下去料理  
結果就聽到婆婆啊一聲  
婆婆:這隻雞有蛋耶   
有蛋很奇怪嗎?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婆婆:你看!這個蛋在它肚子裡,這該應是第二天就會生出來的蛋喔   
肚子裡的蛋!  這真的奇怪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兼看到耶   

當下興奮到什麼也忘了  就說:不要碰,我去拿相機來照! 
然後火速衝回房裡,再火速衝回來拍  
婆婆:拍好了嗎? 我可以煮了吧?  

靠~  這句話突然像冷水把我潑醒  
我沒幫忙就算了,居然還叫我婆婆 "不要碰"   
我真的是大白目  
可是............我白目也是對了替大家謀個眼福嘛  
不然  你們誰有看過這種  「肚裡蛋?」  

這蛋的殼是軟的,也比正常的蛋透明了一些   
煮熟後剝開來看,就跟正常蛋沒二樣了  
我不敢吃啦  所以就給gumo吃          (什麼媽媽嘛,居然不敢吃的東西叫小孩吃   )   
聽咕比講,它 很好吃  
不過小人的話聽聽就好   ...................  
 





時間:100 03 23 AM 02:21        地點:台北馬偕醫院 急診室        主題:急診        Photo By HTC 手機

晚上12點時,momo突然大叫耳朵痛  
幫她看了下   沒發現異狀  
之後每隔約十分鐘就大叫一次  
叫到最後開始大哭喊:耳朵好痛喔~  
原本想說等早上再去看醫生的  
因為momo哭到睡著了  
結果不到五分鐘又痛到醒來繼續哭  

momo第一次這次,她都哭到沒力眼腫一直忍不住睡著了喔   
可是睡不到五分鐘又痛到醒來  
沒辦法,只好跟老公二個半夜掛急診去  

mo的眼皮都腫了,看了好心疼喔  
候診時  我們旁邊也有一個看起來約七  八個月大寶寶也在等   

我:耳朵還痛不痛?  
momo 想了想:不痛了!    (這是從12點喊痛以來,第一次問回我  不痛的) 
我:不痛了?!   那我們現在來這裡幹嘛? 
momo:來看阿伯跟阿姨啊    (gumo叫醫生都叫阿伯)   
我:     

mo是感冒流鼻涕引起的中耳痰,吃了藥之後整個人就完全沒事了  
momo第一次這樣痛到大哭大叫的  
這天真的被她嚇到半死  
所以感冒還是不能輕視啊 






時間:100 03 24 PM 07:24        地點:家裡        主題:上課        Photo By HTC 手機

這天momo老師來點名,點完名要上課嘍  
mo老師把手上那小書打開來,然後真有其事的自己講個不停  
吵死了  




上完課就要睡覺了  
mo老師又一個個的把大家躺平,然後再替它們蓋被被  
最後那張沒拍到  
最後是......
mo自己也硬擠最左邊那個位置  
拜託  她那麼大一隻還要跟其他人蓋同一條被子  
當她躺好也替自己蓋好被子後朝左邊看一眼馬上起來  
mo老師:那個寶寶! 為什麼你要把被被踢走呢        

(明明被被就是被你自己拉過去的嘛  )






時間:100 03 25 PM 05:46        地點:蘆洲 全家        主題:沒正經        Photo By HTC 手機

最近咕比愛上大亨堡   
加上gumo超愛海賊王的,所以為了集海賊王公仔  
我們家最近天天下課都往全家報到去  

gumo在路上從沒有正經過  
我們家附近的商店及小吃攤幾乎全認得他們了  
這二個的嘴也是甜啦  
反正逢人 男的叫叔叔,女的叫阿姨     (不過限於gumo心情好時)  
搞得我出去隨時都得注意形象才行  

某次在全家剛好遇到另一小吃攤的老闆進來買東西  
結果我就聽到店長跟那老闆對談  
老闆:就是他們啦,我跟你說的小帥哥跟小美女就是他們二個  
店長:我就猜是這二個,他們二個好活潑喔  

哇哩咧~  
我家gumo居然也成了附近聊天的話題  
那我應該要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