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3 05    每個夜市都有自己的獨特小吃,我真的好愛夜市喔

饒河夜市有好多年沒來了,我真的好想念這邊的十全排骨喔   
雖然士林夜市的十全排骨很有名也一樣很好吃   
可是區域不同,吃起來感覺還是有差耶  
只是帶小人來夜市還是要小心一點啦   
我家gumo就是這天來夜市後,因為回去太累睡著就沒洗澡   
結果第二天momo就開始吐,後來又再傳染給咕比   
就這樣二個傳來傳去,咕比因而多請了一個禮拜病假呢       

饒河夜市算是少數幾個有特色入口的夜市


這天是禮拜五晚上  
夜市當然越晚生意越好,由其是隔天放假日    
老公原本很不想在這天來,不過為了配合咕比上學日   
所以現在也只好慢慢改變假日不出門的習慣嘍   

這家原本賣麻辣鴨血臭豆腐鍋的,才幾年不見而以,現在居然也賣起牛排來了


它們有很多家分店,不過大家都說饒河夜市這家味道最棒


momo:怎麼這麼久啦,人家餓到啃吸管了


招牌腸旺臭豆腐 $130:招牌就是該有的都有。這邊的辣可以自己調整,而且這種是麻而不辣的喔


明明點了二碗不同,結果二碗都來一樣就算了,我居然還忘了這邊有辣。最後只好叫gumo先忍著看我們吃


咕比下課都有買點心給他跟momo一起吃的習慣  
這天想說要來夜市就沒準備,想說來這吃就好   
結果第一攤等好久就算了,而且辣的gumo也不能吃   
所以下場就是又被我老公唸了好久:你怎麼當媽的啦,你剛才就不會想到先買個什麼讓他們吃嗎?   
我:你是他爸,你怎麼就沒有想到   
老公:因為是你提議的啊,所以你要負責   
我:...........................
這天人真的好多,所以決定接下來直接買回來吃  

這家潤餅也不錯吃喔


咕比:咪咪~  再幫我拍一張變型金剛姿吧 


一個轉頭。哇~  有沒有被這堆巴樂給迷倒啊


記得小時候我媽都不准我吃這個,她都說這種沒營養


不過我不是我媽,所以我決不會眼睜睜看著我兒子那雙期待的眼神落空啦   (其實我更想吃  )


一直有人大推這家牛肉麵,不過麵要當場吃才好吃


看看那人潮與那排照片,下次一定要專程為它來吃看看才行


這家雞塊很香也很酥脆,各大夜市都有它蹤跡。只要有看到我們都會買一包"邊走邊吃"


這夠屌了


第一次是在日月潭纜車那看到,當時是為了momo的"寶寶而買。沒想到台北的居然各大卡通人物全齊了呢


咕比:有夢夢耶,我要夢夢啦


這種卡通雞蛋糕好吃嗎?   
我覺得soso,而且看gumo感覺也不是很好吃樣  
只不過卡通人物他們愛,免強加減咬一點點   
所以不太建議大家買啦  

我家咕比真的很優閒,看到什麼都要停一下,看到賣魚的還說蛋糕要餵魚啦


momo:哥哥,我看你是吃不下才故意說要餵魚吧


咕比:啊~  居然被妹妹看穿..........


地瓜球真的是我家gumo的最愛耶,每次看到必買三包。還沒走回車上就差不多沒了




終於見到我的藥燉排骨了,這邊的味道跟士林的又不太一樣


這家是momo指定的


momo:比比你看,那個叔叔好利害耶


其實就是拉茶啦


momo:比比~  你想買茶有沒有送那個小雪人啊


小人來夜市最愛那攤呢?


當然就是撈金魚嘍


momo看咕比玩也硬是自己要一隻


而且她還不讓我幫呢


咕比:咪咪你看,我抓這麼多了耶


這攤是當天看到新疆羊肉串最便宜的一攤,不過我覺得只有羊肉比較好吃啦


這攤賣的東西是第一次見到


其實香蕉加工品都很好吃,所以一看到便馬上二話不說排隊去


它用小香蕉下去,味道很濃


香蕉是母奶最好的替代品來看,它的營養價值本身就高。而且加上巧克力、蜂蜜、煉乳下去,整個甜而不膩超好吃的


東買西逛了半圈,想買想吃的差不多買齊就準備回家去


咕比:你幹嘛又學我開車車啊


momo:因為我也想自己坐一台啊,可是沒有錢錢不會動耶


momo:謝謝比比幫我投錢錢,我最愛你了


咕比:受不了耶,女生都好愛撒驕喔


來看看我老公二手提的,既然來夜市就不能二手空空離開啦


貪玩又懶惰的下場就是害自己的小孩生病啦  
要說是因為這邊的夜市太少去,所以這邊的病毒不熟才會引起這麼嚴重的感冒嗎?   
嗯~  一定是這樣的啦  
所以各位媽媽們都要注意了   
以後沒事要多帶小人四處走走耶,走越遠、越多東西越好   
這樣才有四面八方、南北各地的毒病朋友免疫力啦  
感冒也才不會太嚴重喔   

(最好可以這樣解釋!想玩找這爛藉口,好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