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3 30    沒想到momo除了食物外,居然第一次對"其他物品"也有慾望                        Photo By GF1 

我們家衛生紙用超兇的,簡直跟不用錢的快沒二樣了  
為什麼呢?   還不就我家二個   
明明看到地板不是坐就是趴,卻又對"手"很有潔癖    
只要手一點點髒或油膩感時,一定要抽張衛生紙才行  

不止gumo用,就連我跟老公不知覺都跟著習慣性用了  
沒辦法啊,生了小人之後,衛生紙需求量真的會大增    

gumo只要吃東西不是滴就是屑屑到處是   
這時候要抽個幾張    
吃完桌子總要擦吧  
再抽個二張  
咕比現在讓他學著便便完自己擦屁股  
這個用得更誇張啦  
因為他嫌髒怕弄到手,所以一張衛生紙只擦一下就一定要再換新的  
真的快昏倒了   

因為衛生紙會拿來擦嘴巴,所以老公堅持一定要買有品牌的才安心    
沒辦法,現在黑心貨實在太噁心了嘛  
所以還不是找最便宜就能交差  

這次五月花萬用紙巾邀請試用,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家真的好需要喔.......................

這是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那裡聰明呢?左邊是五月花萬用紙巾,它尺寸設計為其他牌子的2/3。這種尺寸真的輕巧、節省又環保 


尺寸雖小,但它足足有120抽。而且它100%用原生紙漿。紙界大哥 永豐餘出品,真的讓人有信心


這種包裝其實讓我蠻怕的。之前的經驗告訴我,這種超容易一用力撕就整個袋子全部 "離離拉拉"裂開來


實際一試,居然乖乖照著虛線整齊分開。再試其他包也一樣喔   


接著來抽看看。因為抽取式最怕就是剛開始抽的頭了,常再怎麼小心不是會撕破就是好幾張一起黏出來


抽的結果居然第一次就是一張,而且超好抽。這不經讓我好奇的想研究為什麼了


我把第一張開始連續四張排好,看出祕訣在那了嗎?
第一張是四折,第二張是三折,接下來就都是二折交叉排列。它們居然連這裡都用心去設計


有發現嗎? 它是寫「萬用紙巾」喔  
敢說聰明,當然不會只因尺寸就可冠其名嘍   

五月花這萬用紙巾可是將衛生紙與面紙做結合  
這有什麼用呢?  好處可多了呢  
它的紙質強韌不易破,而且吸水力也更佳呢   
也因此能使用範圍就更廣了  

gumo的書桌放一包:有時畫圖或鉛筆寫字手會去印到,這時一抽超好用。而且超強吸力也不會把作業弄髒


我的電腦桌放一包:我的桌子已經夠擠了,mo卻常跑我桌邊吃東西。這時小小一包放旁邊,不佔位多棒啊


我的包包放一包:帶小人出門衛生紙絕對不能少,況且我家有二個耶。這種小包裝輕巧多抽,實在太貼心了


廚房也要來一包:廚房紙巾雖然好用但面積都好大,當只需要一小塊時,這時就是五月花出場的時刻


咕比學校的碗是帶回來洗完隔天再帶過去。有時來不及乾時,這時只要一張五月花萬用紙巾即可全部搞定


它的吸水性有多強?這是gumo剛才吹的汽球,小人不會吹所以吹了一堆口水在上
我拿五月花萬用紙巾一"壓"而以喔,汽球上口水居然全被吸走了。重點是紙巾還沒什麼濕的感覺呢


五月花萬用紙巾面積小吸水力很強又不易破,所以當紙毛巾來擦盆栽超好用又便利


客廳放一包:裝在美美盒裡看起來漂亮之餘又不浪費還能做環保


五月花萬用紙巾擁有紙巾般的強韌,看mo整個用力往臉二旁拉也沒破


但又擁有面紙般的柔軟質感,所以讓mo一直不肯讓它離開臉部呢


這種小尺寸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適合墊mo的小餅乾,一張正好墊一包


用來塞到前領子也超好用。以前用的衛生紙用力一塞就破,吸水力不強的又要墊一堆結果還是濕
五月花萬用紙巾只要一張就能抵幾十張,真的超環保又省錢


momo:吃完輕鬆就把手擦乾淨了


momo:用力擦嘴巴也不會痛痛了喔


在我們家吃飯的時候,衛生紙是一定要隨侍在側


這尺寸用來包住雞腿,還真是剛好


這偯我意外發生它也超吸油的。而且吸油性超強,都不會暈開呢


吃完飯桌上一定會油油的,以前衛生紙擦過都還要用濕抹布再擦一次


我沒做假喔,我真的只用一張五月花萬用紙巾用力擦一擦而以。桌子上的油全都不見了


對咕比這種擦一次屁股就要再換一張的人,這種尺寸再適合不過


看完是不是覺得太神奇  太好用了呢? 
我家已經決定要去扛一箱回來了  
現在買還能參加活動呢  
你還等什麼?   心動就要快點行動啦      



「一抽萬用 面面俱到」活動
購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系列商品之發票號碼,至活動網頁登入發票號碼 
2011/03/18~04/10將心得上傳至活動網站   
分享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萬用Idea
即有機會可獲得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唷!  

邀請親朋好友,於2011/04/11~04/25期間  
每天投票給一位最聰明萬用的試用分享者!
投票者則有機會獲得「限量五月花萬用紙巾面紙套」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  http://event.mayflower.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