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1 03    它不止好看,而且還很好吃呢  

這陣子看到大家跨年紛紛四處去玩,好羡慕喔   
其實不能怪我羡慕大家,因為今年我們家是真的那裡也沒法去   
沒辦法,goomo二個居然給我輪流發燒感冒中  
原本是咕比高燒近40度,而且只要一托到五小時才吃藥就馬上又燒了起來   
就這樣給我燒了近一個禮拜   
當然,學校也請了一個禮拜的假,而且還是每天早上打過去請假   
12月出國就請了一個禮拜,現在又請了一個禮拜   
唉~   
最好笑的是去醫院還被醫生叫去驗H1N1,所幸二次都沒問題啦   
就在咕比差不多控制住時,居然給我換momo了啦   
momo一去醫院當然也被叫去驗了一下,還好一樣沒問題   
只是這個跨年假期因為這樣當然就那裡也別想去了   
不過說沒出去也實在很難忍   
所以除了2號家族聚餐外,3號又給他偷跑出去吃飯   
沒得玩吃吃飯總可以了吧   

這家位於士林,對面就是目前全台喊價最高的士林官坻了


這家有室外客座區,不過這幾天超冷的,還是室內溫暖啊


這家的裝潢也屬於簡單、溫馨,算是美式風格


美式最大特色就是自主性很高


而這裡呢也有提供兒童餐喔


這邊餐點很多樣,選了主餐後可再依下面套餐組不同價格就有不同組合套餐


大概是彌補這些天都不能出去玩遺憾   
所以這次我們都直接選加$180元的套餐組  
而且還首次加點一份兒童餐給咕比喔   

momo:哇~哥哥有自己的一份兒童餐了耶


咕比:人家現在長大了嘛  


momo:這個茶是我的嗎


momo:比比~我要喝


momo:不過...........為什麼大家都有一份餐,我卻是喝白開水啊


看到這裡不難發現,goomo二個額頭全貼上退熱貼吧    
原本momo一貼就自己撕下來,不過我叫咕比去跟他妹"溝通"一下後,momo就不撕了   
沒錯,momo現在很聽咕比的話   
所以只要momo不聽的事,我就叫咕比去講,不然就是叫咕比"做"給momo看   
這樣momo馬上就會跟著做了   
真好,一個管一個,我又輕鬆不少  

麵包一個套餐是二個,這天加兒童餐附的共六個。這邊麵包一共三種口味、二種抹醬
雜糧麵包、大蒜麵包、哈斯麵包:哈斯麵包很軟香,綿密口感很好吃。抺醬:水果起司、椰香奶油。二種都不錯


煙燻鮭魚沙拉:微燻的鮭魚鹹中帶甜,搭配新鮮蔬菜非常清爽開胃


香酥炸蝦捲:改良過的蝦捲搭配塔塔醬、香草青醬,沒想到味道出奇的棒。明明是台式料理,可是吃起來卻很不同


咕比:蝦捲.........來美式餐廳怎會有這種東西啊


咕比:啊~嗯~    這個蝦捲真好吃


momo:哥哥說好吃我也要吃吃看


momo:嗯~哥哥說好吃,果然有好吃喔


這蝦捲是老公選的,我承認我一向不愛這類東西   
不過沒想到這蝦捲意外好吃耶   
好吃到咕比接二連三全搶去吃,就連momo都啊啊啊叫好    

雞肉焗飯兒童餐:兒童餐的主餐跟配菜都是自己隨意搭的。配菜有蝦捲可選,可是那時不知好吃所以選炸雞啦


這焗飯烤得香香的,味道不會太重,算還不錯


洋蔥湯:這湯底是用澳洲牛筋碎肉下去熬的,洋蔥味也很濃郁


蛤肉巧達湯


接著上的這個是..............蛋糕??不是啦,這是怕牛排噴油,所以才會圍上這個啦


菲力&香草鯰魚(單$340)+(套$180):牛排選五分熟,外酥內嫩卻不會見血;鯰魚沾上塔塔醬後也是非常美味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單$220)+(套$180):這道茄味十足,裡面有不少大干貝所以非常鮮甜,而且整個鮮味全進了麵裡喔


兒童附餐─熱可可:這杯可可喝起來跟兒童餐裡的玉米湯一樣,味道整個就是"小孩味"啊


熱卡布其諾:老公說喝起來算不錯


法蘭西洋梨汁:這是西洋梨,不是水梨汁喔。現應該是現打的,不然就不會有下面那種汁肉分離。不錯喝


咕比:小朋友不用湯匙,要用這根捲心酥沾著可可來吃喔


水果冰砂佐香草冰淇淋:這道超清爽的啦,尤其吃完油膩膩的牛排後來吃更是棒


這杯是蔓越梅醬,淋在冰砂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整個冰砂頓時完全活了起來似的。而且這盤吃不到粗冰塊,沙沙超好吃的


法式蘋果千層:白蘭地風安格列斯醬配上片片熟蘋果酒下去做


上面用香草冰淇林取代奶油,下熱上冰,整個蘋果味道全逼了出來。這道我超愛的


這邊的餐都很不錯,對嗜好甜點的我更是覺得棒   
老公覺得這裡比洋蔥更好吃     
這裡的甜點光看就令人流口水   
一上桌咕比整個忍不住就想挖去吃   
不過有個愛拍照的媽在,所以多少也算是有訓練過的啦   
因此.................................

咕比:咪咪你看,這隻手手想去偷吃,所以我有用另一隻手手把它抓住喔


吃到快完時老公突然想到   
老公:喂~喂~喂~ 都忘了你女兒還在我這了耶   
我:在你那就在你那啊   
老公:你也盡點媽媽的責任好不好 ,帶過去餵啦    
我:............................

咪咪:女兒來,換媽媽表現一下了


momo:比比~我還要陪咪咪演多久才可以走啊


momo:唉~你們只有利用我時才會想到我啦 


這天吃完飯又跑去買了起司蛋糕便回家去了   
我們的跨年假期就這麼無趣也沒任何慶祝之下結束   
也好啦   
這樣就完全附合老公提暢的  「過日子比過節重要」  
是啊,這時候拿這句安慰自己心情就會好很多     




   加州風洋食館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各家分店訊息可在官網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