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1 24    整個潔白到不行的裝潢,走進來還真的會忍不住愛上它呢

這家其實算是買了GF1後第一家去吃的餐廳   
上禮拜在滴咕提到我去一家高貴很貴的餐廳   
結果吃完整個胃痛到不行就是這裡啦  
為什麼會來這裡呢?  
其實很久以前我媽就打算帶我來這裡吃了  
不過那天大概是公休日吧,剛好沒營業  
今天原本是跟老公打算去光點喝咖啡兼拍照的  
結果剛好亂走走到這裡,一直都很好奇裡面在賣什麼   
那就順便進來吃吃看它到底是在賣什麼東西   

右邊那塊就是唯一的招牌。說真的啦,這樣一看誰知道裡面到底是幹嘛的
  

這原本是祖母的老房子,後來孫女把它改成餐廳。裡面的裝潢跟裝飾物真的可非常有看頭呢


說真的,原本飯後我是想到戶外喝咖啡啦。不過我老公覺得沒人怕丟臉只好作罷


一進來分三區,裡面全是白色系為主喔


這裡客坐區應該不到十桌吧,整個空間很大,給人很舒服又高雅的感覺


一坐下服務員會問你要XX水還是汽泡水,切記!汽泡水是要錢的喔,一瓶好像一百多的樣子吧


這裡面客坐區有二區,我們直接被帶到最裡面那區  
大概算了一下,這邊的桌數約八桌左右而以  
桌數少,可是服務生可是很多位喔  
才一坐下,他們馬上親切的問要不要兒童椅及餐具   
接下來就問要不要XX水還是汽泡水   
一聽到這樣問我馬上想起很多餐廳的開水是要錢的  
可是說不要水又好像有點.......................
況且我也不確定這裡的水到底要不要錢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開口問啦  )  
所以就回:水喔~基本的就好   
這答案應該算是最保守的吧,就算要錢,說基本的應該也是最便宜的水   

這MENU果然有這家餐廳的風格,看起來就超有氣質的啦


打開MENU一看,天啊~第一次我跟老公二個看了半天不知該從何下手耶    
有啦,內頁的第一頁有套餐啦,好像一千多元  
套餐沒記錯的話是類似牛排的東西,而且只有一種可選   
原本老公要點這個,可是我真的不想又吃牛排類套餐了   
說不知該怎點也有點誇張   
這邊分類是飲料又分很多種、甜點也分很多種類  
我也不會講,反正就是有看沒有懂啦  
不過真正不懂的是  
它牛排很多種,從四百多到一千多都有,這個不奇怪   
奇怪的是它都沒寫附餐是什麼   
像義大利麵類也是啊,最便宜從$390到四百多都有   
可是一般這種廳餐、這種價格不該最少都有個前菜、飲料是基本的嗎?  
受不了把服務生叫來一問  
天啊~果然,這裡面全是單點  
換句話就是,主菜要點、飲料要點、想要甜點嗎?一樣要單點才有啦     
而且我終於看到在MENU的某個下方小角落看到,汽泡水的價格了   
老公:本來還想說為什麼那桌的開水是一整瓶的汽泡水,我們只有一杯白開水,差點還想叫他們換一杯上來呢       

這裡服務是真的沒話講啦,居然貼心到還準備小人專用小水杯呢


momo:這邊都有幫我準備好漂亮的餐具耶


momo:來咬咬看有沒有偷工減料


momo:什麼!淑女不可以做這種事喔


momo:什麼也不行,那我會很無聊耶


這邊上菜真的很慢,不過裡面白色基底的裝潢倒是美到讓每桌客人都拚命照像說


等著無聊,老公順便來測試這台相機的性能與功能


漂亮的地方,拍起照來自然也美多了


我跟老公忙著互相研究相機,我家momo也沒閒著


這裡的水杯雖然不錯,但是遇到我家粗魯妹之後水一下滴啦,最後只好換回自己的水杯




義大利洋芋麵疙瘩佐洛克福乳酪奶油露$420:大約心裡默算一下,裡面不超過30個吧
面對這一大個白色盤子,中間一點點米白色麵疙瘩時,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取景來拍才好呢  ~"~


這起士味很重,麵疙瘩很彈牙味道算是很特別的一道義大利麵。香草料的氣味也很濃厚
不過這種重味道的餐就不見得人人都可接受了。像我愛起士是覺得蠻不錯啦,可是我老公就嫌它有股怪味道呢



義大利海鮮麵捲$390:說穿了,它就是海鮮千層麵啦。味道還OK,中間夾層的海鮮切得很碎,有點像魚餃餡的感覺


這道蕃茄味就比較濃一點,可是老公覺得這種價位居然吃不到"塊狀"一點的"海鮮"實在不及格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餐點   
是的,四百多塊的價格,東西真的也只有一點點  
可是就連我這個小鳥胃都嫌吃不飽耶  
它沒有什麼附餐或是飲料喔,真的就是這樣而以   
一開始點餐時老公還想說也許東西不錯吃,那貴一點就算了  
而且這裡的氣氛及整體裝潢真的超優的  
所以老公打算吃完後再點個咖啡來喝   
沒想到一看到東西這麼少,再加上老公覺得這二盤義大利麵實在不怎樣   
所以就邊吃邊跟我說:待會還是去星巴克喝咖啡比較實在啦    
(我個人覺得這二種義大利麵算是創意料理,基本上我覺得都還不錯,只是價位真的太高了啦)   

沒想到吃完一個漂亮又帶著開朗笑容的女服務生過來收盤子時問了老公  
開朗美少女:先生菜都上完了,你要不要點個咖啡配甜點來吃呢,我們家的咖啡不錯喔     
我心想:我老公都嫌貴要走人了,他才不會跟你點呢     
沒想到我老公居然回他:喔~好啊   
開朗美少女:那你等一下喔,我去拿MENU給你看     
我:喂~你剛才不是說要去星巴克喝嗎?幹嘛又點啊      
老公:我是想說人家妹妹這麼辛苦,況且我知道你很喜歡這種地方,剛才又沒吃飽,所以才勉強的點啦  
我:明明就是看到小妹妹可愛才點,還說到我身上咧    
點飲料就算了喔,我老公明明就嫌這裡東西貴  
結果MENU一送上來,居然還很大方的叫我自己選喜歡的甜點來吃   
重點:金額不設限 

老公:叫你不要講這段,結果你又出賣我。真是的.........................


剛才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這台還可以設這種寬尺寸的格式耶


瑞士濃巧克力布朗尼$380:裡面有一球冰淇淋跟一大陀鮮奶油呢。這布朗尼真的好吃但一樣好貴喔


布朗尼的巧克力味很濃郁,吃在嘴裡香味久久不散呢


搭配核桃更是在柔軟的口感中多了一股核果香脆的咬勁感。一旁的冰淇淋不知什麼牌子,可是香草的清香真的很好吃


那提$200:老公說冰塊太多,味道不對不好喝


咖啡不好喝,不過這果糖杯拍照倒是不錯


英式伯爵茶$220:這陣仗一擺,氣勢果然驚人啊。而且還是英式茶的標準配件喔


伯爵茶我喝了十多年了,別種茶我不懂不敢講,可是伯爵茶好壞、真假一喝便知
這裡的伯爵茶味道完全不對,這種地方實在不該是這種品質。真的太淡了啦,根本沒有把伯爵茶特有的味道頂出來



一樣,以拍照的角度來看是不錯


就在我跟老公忙照像跟評論餐點時,有個野小孩居然默默做了很丟臉的事......................


momo:比比咪咪沒空理我沒關係,還好我現在可以自己餵自己了


是的,我家momo把她的髮夾拔掉、頭髮弄亂,還給我吃得滿臉都是巧克力


最慘的是下面這張啦
老公:那個服務生看到應該會很後悔叫我點甜點吧,哈哈~


咪咪OS:看不到~看不到~  我是貴婦~我是貴婦~


就在最二邊客位區的中間那區域則是全部罷放一些漂亮的擺飾品    
這裡不大但是一樣美到讓人忍不住停留一直拍照   
服務生經過時還會貼心問你需不需要幫忙拍喔  
這裡是真的很漂亮啦  
可是一來我GD1剛拿到手真的還很不會用    (我就是不肯認份的調傻瓜模式   )  
二來是白色基底原來取景這麼困難啊,我都不知要找那個點來當對焦中心了  
所以放幾張momo意思一樣  
其他的我就自己留著檢討改進嘍 

這鳥籠一共三層,裡面真的有養一隻黃色的鳥喔


momo一直吵著要自己走,可是我好怕她失控會暴走,到時老娘我可賠不起呢 


叫老公幫我拍一張植物為前景的照,結果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嘛  


既然不敢到戶外喝咖啡,那最少也要拍拍照


這天天氣陰陰的,不過拍起來還是很明亮


一直覺得這裡很眼熟,回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居然也是網路的人氣店耶  
不過第一次來的都是經由朋友帶的多啦  
也對,門口什麼也沒有   
名字又是英文,這樣是真的很難猜出裡面賣什麼   
雖然裡面桌數少,可是這天室內也全坐滿了   
我有偷看了一下隔壁桌的菜  
他們是二女一男,有一半是聽服務員建議來點  
可是像沙拉一盤三人分著吃,但是那一盤一個人吃可能還嫌少耶  
薯條是用造型式鋼杯裝著,約外面那種紙杯的大小  
還有什麼餅的也是一份三人分著吃,份量一樣不大   
所以來這裡用餐是真的會吃不飽耶,除非你叫很多、很多盤   
要不然就請來之前先到隔壁吃碗魯肉飯再進來吧  
老公:看來這裡只適合剛約會的情侶來吃陪養感情的啦  
我:不對啦,想培養感情來這裡不對。因為沒有附餐、飲料,東西又少一下吃完就得走人了耶  
老公:也對啦,難怪他們不做明顯的招牌。這樣才有更多好奇的人會進來  
老公:而且這種價格,難怪他們的桌子不用多。生意一樣可以續持下去呢  
我:.................................................(看來我老公對它的偏見真的很深了呢   )


對這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真的很漂亮   
上面說裡面的食材都是從國外進口 
而且強調他們是傳統原味、道地做法的歐式料理   
吃這東西我還是要強調真的是見人見智啦  
只是除了好不好吃外,我老公覺得還要跟價格與環境相互配合評比才準  
所以上面只是個人小小的心德   
一樣,請勿筆戰  





   GALERIE BISTRO http://www.galeriebistro.com/

地址: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02- 2558-0096
營業時間:AM 11:30 ~PM10:00 
(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