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mo 拷貝 
2014 11 11  Photo By GF1

我真的會被MO打敗 
還有
我絕不承認 她是我親生的

話說上禮拜五MO回來後
MO:
今天我們班一個男生ooo因為他的國語課本很爛又破
所以他就偷拿我的課本
還把我我的名字擦掉、老師的名字畫叉叉 改寫成他的名字跟老師名字 (安親班,不同國小的同學)

VICI: 
是喔~ 可是你的課本也很破耶 (MO常在課本裡頭亂畫,畫完又擦,真的也是很破)

MO:
對啊 可是我還是比他課本好吧

這時候我心想 
這位同學也真可愛 
拿別人課本 再把名字塗掉寫上自己名字偷交換就算了
居然老師名字只是畫叉叉再寫上自己老師名字
這樣就真的以為別人不知了嗎?
何況課本裡頭還有MO之前寫的字及畫耶
這樣怎可能不被發現

我承認 這時心裡有一點點在偷笑 
可沒想到接下來MO竟說 

MO:
我同學跟我說時 我還說那課本不是我的 我的在桌本
因為我桌上真的有一本啊~

VICI:
不會吧~ 你看不出來喔 

MO:
我怎麼知道嘛,剛好我們的國語課本封面都長得一樣啊 
而且ooo都把名字改成他名字了,我有看喔 真的是他的名字啊

VICI: ...........................

天啊 天啊 天啊~~~~
你們說 她真的是我女兒嗎?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mo俱樂部 momo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