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2    喜歡嗎?  看你夠不夠幸運嘍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上次說要送曼谷包,沒想到參加活動的人還蠻多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如果踴躍參加   
不過那次因為"個人身體不適"   
所以草草丟下一句  「留言推推參加抽獎」 ,然後就沒下文了   
今天就是要讓大家看看這次要送的曼谷包啦  
重點是   我的獎又是如何的抽   
講之前先來看看這次為大家選的   禮物  

肩背包:這是有著曼谷包的絲質特性,前面是貼式小袋子


後面還有二格袋子。手提處也是絲質緞帶,粉紅色系高雅又好搭配


裡面有暗袋,還有一硬質底板


大小就請momo這位小麻豆為大家示範了


接下來要送的化妝包,當單拿出去也是不錯看的


它容量蠻大,出遠門 旅行時,裡面可裝的東西就很多了


接下來這個是要送給我的「頭香達人」,因為他居然長達半年多連搶我的頭香呢  


momo:這麼利害喔,難怪要選大象這麼有意義的圖案給小達麻麻了。阿姨~  以後還請繼續關照耶 


這組是額外加贈的啦,七包算同一  零食組喔



我:老公~  我要抽獎送包,可是又不想直接抽籤沒創意,你有什麼好主意啊?   
老公:有幾個人?  
我:43個  
老公:簡單! 就照大樂透的號碼來抽吧。這樣最公平又刺激了   
是的,這次的抽籤就是照大樂透開出的號碼來決定誰是幸運者吧   

方式很簡單,就是依最近這期(100/01/14禮拜五)大樂透開獎出來的號碼球,第一個球號為主


相信大家有看那篇的留言就會有得到我給各位的一組號碼了吧  
是的, 請記好你的號碼  
忘記了?  忘記沒關係啦,反正回頭去找就好  

這次一共從一號到43號  
然後就看這次大樂透開出來的第一個號碼球就是中獎號碼人了   
如果開出來的是第44到第49號呢?  
放心,沒有從缺選項  
我沒那麼惡質啦   
從缺的號碼就由第二顆開出來的號碼球為主  
然後以此類推,直接開到有我們的號碼為止   
我有算過,大樂透一共開出六組號碼  
而44 - 49 剛好是六個號碼  
所以說   如果真的全開在44 - 49 怎辦?  

這機率雖小,但也不是不可能  
不過我想應該...................沒那麼幸運吧   
要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
那麼就換你們這43個人送我禮物好了  
畢竟這種機率怎算都很難達到啊   
所以啦,怕的人就快點去買這組號碼  
然後你就有機會中獎,送我禮物了   

對了,說一下為什麼要等到禮拜五開出來的號碼為主  
第一  因為只有大樂透的號碼才有超過43組  
第二  它只有禮拜二跟禮拜五才開  
第三  因沒事先講,所以直接選禮拜二的話怕被人說有作幣之嫌  
第四  大家一起期待著開獎號碼,這種感覺不是挺好玩的嗎    

因為這次參加的人蠻多,所以我又多提供一個獎來 
這次我要送出二個獎來  
第一個就是曼谷肩背包;第二個就是零食七件 組  
所以依這次的大樂透開獎球來選  
第一個出現的號碼人可以優先選你要那個   
第二個出現的號碼人就是另一個獎項了    

等大樂透公佈開獎號碼後,我會再公佈一次得獎名單啦  
所以沒玩大樂透的人不用擔心,我還是會通知你的  
到時請中獎人再私下留連絡資訊給我喔  
不留沒關係,我就當你想送momo就轉送我家momo了    

還有一個化妝包呢?  
對, 之前就說要送二個包了  
另外這個化妝包我要送給"有心人"   
有心人是什麼?  

那就是接下來我的【泰精彩 曼谷行】遊記裡  
只要你每篇都有留言及推推者,在遊記結束後我會從符合資格裡抽一位出來送  
所以就請大家鎖定我的曼谷遊記了   
一樣   如果到時候符合資格的人很多的話  
我再來找一些東西加碼送嘍   


ps:小達的麻~   請記得留下你的連絡資料耶。還有  你也是有抽獎資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