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3D照片004 
【此文為 米瑞立體 邀請分享文】

我聽過3D照片 
也真的看過3D立體電影  
要3D 又要立體視覺效果  
對 當然要戴3D眼鏡嘍~  

 

嗯 不過這是我之前的想法啦 
只能說科技真的始終來自人性 
沒錯 
我手上有一張3D立體照片 
它不用戴眼鏡能能清楚呈現  
在那?

 

對 在我家客廳啦 XD (我好像又在說廢話了 XDD)

01093D照片001 

 

上頭應該很明顯分得出那一張是照片吧?
不過要說它是3D之體照片 
可能大家沒什麼感覺 

 

先來看看下面這張原始照片

127A0300 

 

再來看看這張3D立體照片

12253D照片015 

 

下面這張是不是比上面的更有立體感?
如果你以為我要介紹的就這樣而以 
那麼 我想你應該會想打我吧 XD

說真的 
3D照片真的要站在照片前看才最清楚 
透過平面照片轉拍 
立體效果當然不好
所以啦 
我很貼心的拍成VCD讓大家體驗一下 

3D立體照片 VCD
 

 

我不太會拍,所以就放專業版的給大家看
這個會比較接近實境 
 

這是3D立體照片,從正面看的話,你可以感受到人物之於背景產生的距離所程現的立體感

12253D照片016 

 

這是從偏右方來看,請看我背後那顆綠色的樹

12253D照片017 

 

如果再移到左邊的話,明明看似平面的照片,可是剛才綠色的樹竟被我檔了大半去了。真的很神奇,對吧 ^^

12253D照片019 

 

這照片技術是由米瑞立體(成功大學 電機所)獨家研發
它是屬於學校單位 
所以
目前是沒有公司行號啦

 

照片寄來是用硬式紙盒裝著

12253D照片001 

 

打開來會被它們細心設計的包裝給感動

12253D照片002 

 

看~ 怕照片會去折到,所以在角角處還用這種卡式固定著

12253D照片004  

 

照片也用泡棉紙全覆式保護

12253D照片006 

 

12253D照片008 

 

照片大小是20吋

12253D照片015 

 

有一定厚度,整個就很有質感

12253D照片011 

 

12253D照片027 

 

當然,裝上相框後,整個感覺更棒呢 ^^

01093D照片010 

 

習慣於數位化的現今,很多人已經不再洗照片了,放在電腦裡,久了 難免就忘了 
我喜歡挑一 二張特別或是別具意義的照片洗出來,掛在牆上。偶爾 跟著GUMO一起回味 
01113D照片002 

 

MO:這個照片好厲害喔,它好像真的一樣耶 
GUBE:對啊~ 不管你走到,裡面的人都會一直看著你喔~
MO:啊~~ 老虎保護我~~

01113D照片020 

 

GUBE:你這個笨蛋,這樣你也相信
MO:我又被哥哥騙了啦~ 老虎 咬他 
GUBE:最好你的老虎咬得過我啦 
MO:啊~

01113D照片012 

 

唉~ 
被我家GU跟MO打敗 
不是我這個媽愛配音 
而是這二隻平時在家就是這樣子啊 

是說 
小人的成長真的很大 
天天在看也許沒感覺 
但把從小到大的照片拿出來一對照 
天啊~ 
每半年真的就有不同的變化 

這 也是我喜歡無時不刻隨手拍他們的原因吧 (笑~) 

 

米瑞的立體照片真的很神奇吧? 
上頭提到過 
因為它們算是學校單位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 
目前只接受MAIL下單喔 

如果對它們的技術很好奇的話 
你也可以到它們的粉絲專頁查詢 
或是直接點下面連結看它們製作的VCD 
有任何問題 
也可以直接寫信去問 

一樣 
問 不用錢啦 
報我名字就可以 XD

 

 

米瑞立體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R3D
 

E-mail:mr3d.eugene@gmail.com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