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13 PM 09:03     地點:家裡

我一直以為只有海邊的太陽才是毒的,沒想到八仙的太陽也很毒........

明明下水前擦了防曬了,沒想到換衣服才發現gumo居然還是給我留下痕跡 
只怪我自己也粗心啦  
中午看陽光似乎不是很強,所以就沒有再補擦一次 
這下好了,這二個人真的成了小黑人了 

老公:現在流行刺青,沒想到你家二個一刺就刺全身耶  
我:............................

說真的,就連去外島gumo也沒曬到這麼嚴重過 
只能說我真的太沒常識了 
我一直以為海水有鹽,所以經反射才會造成強大的傷害  
這八仙明明只是個水上樂園,應該不會怎樣才對  
不過也幸好有擦啦,不然更慘  
更慘?  我怎知這不是最慘呢? 

我:天啊~  我的肩膀怎麼紅到發燙?  你不是有幫我擦後面嗎? 
老公:有啊,我有幫你擦背啊。你看你的背部這片就只有一點點黑而以  
我:那肩膀怎會這麼嚴重  
老公:因為肩膀你自己就擦得到啊,所以想說你會自己擦  
我:.................................
算你狠   

有擦防曬跟沒擦的地方真的差好多喔  
這個啟示告訴我們  
只要有太陽的地方就一定要擦防曬才行,除非你也想趕流行學人家刺青   
不過要刺的話記得要準備美美的圖案貼在身上喔  
不然像gumo黑黑一片,實在很沒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