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12 PM 05:04         地點:紅樹林

連台中市老公都嫌近而不過夜了,何況台北縣   
所以真的從未想過居然也能在淡水外宿  
一切都要感謝飯店老闆的招待      

下午到淡水老街悠閒的邊吃邊玩渡過一個難得的午後時光  
其實淡水離我家真的很近,近到可以騎腳踏車就可以來  
(我真的騎過,不信自己去"單車不逍遙遊"裡看網誌)     
不過像今天這樣漫步在老街而不趕著下班時間離開,倒是第一次  
一家四口邊吃邊玩,momo則每隔幾步就要求學人家坐在河岸看海景  
咕比則一路上又"發明"很多奇怪的問題來問他阿拔  
喜歡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原本跟老公還覺得沒事幹嘛來住"隔壁"  
不過換個環境,整個心情真的大大不同耶   
這家飯店最大賣點就是這個view   
不管是從房間窗口看出去,還是躺在浴缸泡澡   
一樣都可以欣賞這幅河岸美景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浪漫?  
晚上洗完澡後,gumo跟老公又玩起我們家特有的遊戲了  
而我呢?  我也很忙,忙到頭髮也懶得吹乾  
反正短髮的好處之一就是很快乾嘛  
至於忙什麼呢?  

 


唉~  
難怪每次在外過夜時,我老公都叫我不要帶NB出門  
沒辦法,電腦在身邊時是真的很難克制不動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i 的頭像
    vici

    Vici 的綺麗世界有GUMO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