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士林夜市

98 06 29    聞名全台的小吃就在這裡

這是在六月底去的,那時候正是咕比感冒的第二天    
所以還可以看到咕比一邊眼睛是紅色的  
就在回去的第二天就換momo跟著發燒了  
還好目前二個已經沒事,這裡也要謝謝許多關心他們二個的格友們   
最近病毒都會高燒著多日   
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人也要多注意喔 

來到士林夜市就一定要來吃有名的"廣東粥",這家還上過各大電視、雜誌專訪


廣東粥$65元:這邊的粥標版絕不含味精、色素及人工甘味


廣東粥裡滿滿都是料,這裡的料大又多種類。豬肝吃起來就非常嫩、海鮮也是新鮮到沒話說


天婦羅$50元:這也是士林夜市的必吃小吃喔


momo:哇~比比的粥怎麼比咪咪煮的還豐盛啊


momo:我也好想吃一口喔


momo:輪到我了嗎................


這時咕比吵著口喝,所以就到斜對面去買了杯木瓜牛奶回來   
沒想到這家的木瓜牛奶超好喝的,又濃又夠味真的很棒   

咕比:醫生阿伯說我的右眼感冒了,所以我快要變成小白免了喔


咕比:不過我沒有紅蘿蔔汁可以喝,那就喝一樣是粉紅色的木瓜牛奶也是一樣的啦


來到士林夜市另一個非吃不可的就是蚵仔煎了   
之前來都是吃忠誠號或是大頭龍   
不過老公說今天換一家吃看看,所以就隨便選了一家    
沒想到.............            

這就是隨便選的一家,選它原因是人不多所以不用等 


蚵仔煎$50元:蚵仔很大顆,不過我跟老公對它都不是很喜歡。它的麵粉不夠Q,會一塊塊的而且醬有點辣


咕比:偷偷跟你們說喔,下次找店不要找沒有人的啦,因為沒人氣一定就是"有問題"


momo:是喔,還好今天只叫一盤


吃完熱食之後,接著一定要吃冰才過癮   
來士林夜市吃冰一定要來這家,而且一定要選"雪花冰",它們家的雪花冰口味很多種,而且真的真的很好吃


一左一右,還真不錯


新鮮芒果綿綿冰$80元:鮮新又甜的芒果加上這裡的綿密雪花冰,夏天吃這個最過癮了


薑汁番茄盤$60元:我超喜歡吃這種番茄盤了,這是牛番茄切塊


重點在這碗薑汁醬


番茄就是要沾滿滿裡面的薑汁醬,大口吃進嘴裡,鹹、甜、酸、辣多種味道,真的很爽


momo:天啊~咪咪你形容的好奇怪喔。這樣還會有人敢吃嗎?


吃完冰後一定還要來杯飲料徹底解喝,而這家便是舊士林夜市裡最有名的果汁店


這邊的果汁都很不錯喝,特別是蔬果汁連日本觀光客都會特地來時喝一杯再走


momo:嗯~果然好喝


這家的東山鴨頭味道跟高雄的六合夜市是一模一樣的


要回家前一定要買些帶回去當零食


看到這顏色是不是就讓人流口水了啊 ? 


其實這裡好吃的還很多 
不過我們家的胃口都不大,所以每次來只能吃個幾家啦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其他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