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11 AM 10:38     地點:台北 101

咕比從今天開始放暑假了,不過並不是幼稚園放暑假啦  
是我從這天開始請假請到七月底,原本想連八月都一起放的  
不過老師"提醒"兼"告之"八月份是新的課程,"請"我"最好"讓他來上課   
看到這麼多" "加重語氣詞就知,在老師心裡我們這一家有多愛玩了吧        

七月份只剩三個禮拜可以安排,而這三個禮拜還真的給它安排的很充實   
沒想到第一天咕比居然就給我發燒了  
幸好藥吃一吃就沒事,不然真的給我病三個禮拜,我想我會想打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