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10 PM 10:36        地點:蘆洲 功學社

當媽後,怎麼哭點可以變得這麼低啊   

今天是咕比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咕比是中班,不過中班也是要負責一項表演項目啦   
說真的,要不是為了這天要上台演出  
我七月份就直接幫他放暑假一整個月嘍   (咕比的幼稚園一年12個月居然都沒在放假)   

偷偷的講,原本怕三個小時會很無聊,我還偷偷帶PSP準備打發時間用  
沒想到才一開始的畢業生致詞,我居然整個眼框全紅了  
話說現在畢業典禮已不像我們以為播放那種驪歌了  
現在的歌輕快又好聽,可是怎麼還是一樣賺人熱淚呢   
看到畢業生上台,我居然眼淚都快流下來  
真是受不了,明明我兒子才中班而以耶  
由此可見,明年我鐵定會哭得跟什麼似一樣吧  

接下來的表演,我居然可以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這時好後悔沒把老公的單眼給背來  
我的GF1拉的不夠近,真的是一大失策  
結果拍回來被老公唸的一無事處啦   
老公:自己的兒子不拍,幹嘛拍了一堆路人啊  
我:有啊,很多咕比耶  
老公:有咕比的全都不清楚,你幹嘛不站近啊  
我:有啊,咕比的班一表演,我就衝到台前去蹲著拍耶。可是好多人卡位,很難搶位  
老公:你不是一向最會卡位的嗎  
我:有啊,可是我要拍又想錄影。站太近又無法全部進去,等卡到位表演就剛好結束了嘛      
還好,幼稚園可以買DVD,而我當然有下訂  

想想真的好快喔,我兒子要升大班了  
一直覺得我是不太容易哭的人,沒想到今天好幾次眼淚就要掉下來  
要不是怕身邊的人以為我是畢業班的媽的話,我應該會讓它盡情流個夠吧    
雖然表演內容很簡單,咕比也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三角鐵打擊者  
不過看到我兒子那麼認真又賣力的表演者,當媽的我忍不住驕傲起來  
重點是:我兒子從頭到尾都保持笑容喔!  
當我在台下跟他揮揮手時,原本以為他的個性是一定會回我的   
沒想到咕比卻是鎮定的看著我露出大大的笑臉   
然後一樣繼續表演他該做的動作  
自己的兒子自己誇啦  
我兒子果然有大將之風,雖然平時的他很不受控制   
沒想到大場面時,他的台風居然如此穩  
寫到這裡,我的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相信所有當媽的人都一樣,再壞還是自己的孩子最優秀   
原本看到畢業班有幾個當主KEY的小朋友時     
那時還忍不住的想:如果咕比明年也能當主KEY有多好啊   
不過我很了解自己的小孩  
他那麼不受控制,老師應該不敢冒這個險吧    呵呵~ 

再當我看到咕比表演後我才明白,並不是當主KEY才是最亮眼的人  
因為在父母眼裡,就算他只是站在角落的一個小小角色  
我們也一定能一眼馬上找到他的  
因為他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最佳男主角   

很高興我有機會看到我兒子生命中的第一場表演  
很幸運我有機會陪著咕比參與他每一場重要歷程  
也許這是很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  
不過人生不就是由這些小事所累積起來的嗎?  

咕比啊~   你是咪咪永遠的小心肝  
咪咪永遠、永遠都愛你   



回到家...........
我:咕比!你幹嘛又偷捏momo啦,去給我罰站  


ps:人生~  果然跟電視演的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