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7 02 PM 04:45        地點:三峽 皇后鎮                                          Photo By GF1

今天跟我媽還有我弟一家人到皇后鎮玩水去  
帶小人來到皇后鎮自然也要去看看  可愛小動物  嘍  

這邊一共有11隻羊,來過皇后鎮應該就了解11羊的由來   (有機會寫遊記再解釋)   
羊區在最邊邊的最深度,所以蠻少人會走到這裡的   
可能真的是太少人來,所以它們常餓肚子吧  
就在我弟勇敢的幫三個小人餵羊時  
居然從遠處一路狂奔來一個小黑羊  
原來它狂奔是有原因的  
它在助跑  
一路助跑到底後,直接這麼一跳就跳了出來  
當下把外面的人全嚇翻了   

黑羊會跳出來就有夠出人意外  
更意外的是  
我居然還拍到這一幕      

我想    我比黑羊更利害  





時間:100 07 03 PM 12:01        地點:西門町 鋤燒        Photo By GF1

有沒有人聽過  
如果筷子拿很遠,那麼以後就會嫁很遠  
如果筷子拿低低的,那麼以後就會嫁給隔壁鄰居   

依momo拿的長度來算,應該最少會嫁到美國以上的距離吧   
太好了~  
那我以後不就有藉口與理由去國外住了啊  
不過............有人可能會偷偷落眼吧       






時間:100 07 04 PM 08:53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咕比跟momo相差三歲又8天  
今天  momo滿三歲嘍   

我有一個疑問  
生日上的蠟燭到底要插實歲還是虛歲啊? 






時間:100 07 05 PM 12:43        地點:蘆洲 某咖啡館        Photo By GF1

昨天又是「剪髮日」  
帶老公與咕比去剪髮時,順便再試一次讓mo剪瀏海   

上次mo剪瀏海銼到一個不行,搞到他情人直接叫我以後不要再惡搞他的小情人了   
可是每次看到其他小女生瀏海樣子  
真的個個都像個 氣質美少女   

這次抱很大決心再試一次,幸好成果還不錯   
想一想  
可能是上次mo的頭髮太疏也太少了的關係吧   
這次髮量多了,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   

終於我家也有氣質美少女了   
感謝第一時間在噗與FB 上讚美的各位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肯定  
這次她的情人可是大大笑開懷呢   






時間:100 07 06 PM 08:00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昨天在客廳折衣服折到一半接到我媽的電話後,一聊手邊的工作就不自覺放了下來   
沒多久感覺mo一直在跟我講話  
我不理,她又不死心的一直吵我  
最後只好說: 好 好 好   你要幹嘛都好,不要再吵我了   

等我掛上電話再回頭看時  
momo居然把他跟咕比的衣服全折好了       

我有教mo折櫗子、折內褲,可是我沒教過她折衣服啊  
櫗子跟內褲比較簡單,可是衣服屬於進階級的  
真的很難想像,她是怎麼學會的耶   

機車之人生的女兒也機車   
再叫她折一次,她居然回我:momo折好了,你的太大自己折      
哇哩咧.........................  

還是很難信,所以今天收好衣服又叫他再折一次給我看   
沒想到...........


真的,這是真的    我出運啊~  
只是.............................
她還是只肯認領她跟阿狗的部份而以就是了    






時間:100 07 08 PM 07:56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自從上禮拜日跟奈弟他們去皇后鎮游泳後  
momo又開始整天吵著要去游泳  
下午被他發現那袋泳鏡  
不得了了   
那泳鏡就再也沒離開過她的手  
終於等到阿狗回來,二個有伴就去浴室 "游泳" 

真羡慕有庭院的人  
我也好想買個泳池放在家裡讓他們玩耶  

老公:算了吧,你們三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到時泳池只會變蚊蟲滋養池啦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