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14 PM 09:57     地點:家裡

實在很不想講,不過我們母子女三人會不會也太歹命了啊

家有二個小人,感冒是鐵定會互相傳染的  
而時刻不離照顧他們的人,也就是我啦!  自然很難逃得過相同的命運   

老公:才一開始放暑假你們三個就生病,這樣叫我怎麼帶你們出去玩啊  

唉~ 
好不容易咕比好了,結果早上換momo發燒  
而我今天mc來,沒想到下午又跟著發燒  
這下好了,接下來真的要在家裡休養才行

原本今天應賴麻之約要去看喜羊羊的  
還好昨天熊麻英明怕會下雨而臨時改期,不然今天鐵定也沒法赴約  
明天要幫momo過生日,看來只能在家自己慶祝了  

下午拚命的想把babyboss的照片趕出來才好寫網誌   
原本就欠一堆遊記、食記了,實在很怕這些天繼續出遊的話會欠更多  
只是我只要一碰到mc來就全身無力只能躺在床上動不了   
有啦,我是真的有不時想到就起來弄照片喔  
無奈babyboss照片實在太多,一共五百多張  
加上影音,真的光看頭就昏   

我想我明天應該也不會出門吧  
相信我,明天我一定會把babyboss遊記趕出來  
真的!



謎之音:已經相信你很多次了耶,似乎沒有一次如期兌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