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15 PM 09:18        地點:家裡

momo正式邁入二歲嘍  

好快,明明還在我肚裡的小丸子,現在已經會跑會跳還會講話了   
原本以為身為女生又是在這個傳統家庭裡誕生的momo會受到冷落  (婆家真的比較重男輕女)   
還好生物真的會自己找到出口   
所以momo把自己進化到非常可愛又獨立   
就這樣,她擺脫不受重視的命運   
也因此,可憐的咕比就此被打入冷宮   
不是啦,是身為哥哥總是要多讓妹妹的重責啦   

雖然嘴上常唸著沒事幹嘛多生一個來煩自己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高興多了一個momo來讓我的生命更豐富   
二個小人真的很煩人  
不過也幸好我有二個小人,因為以後老了可以拿二份紅包  
   
這一年裡,momo無時不刻帶給我新的驚奇  
她真的跟一般小人很不一樣,跟咕比也完全不同    
因為momo,所以我的人生也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雖然一次帶二個小人出去很累,不過我不後悔當初生二個   
因為我的momo帶給我另一種不同的成就與驕傲  

還是那句,自己的小孩自己誇  
我家momo真的是最可愛又最能幹的小人   

真的很高興你來當我的女兒   
也許我無法給你像別人一樣多的物質享受  
不過我期許自己能給你一份完整又快樂的童年生活   
我真心希望你能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不過卻不要你好逸惡勞   
要記住一件事很重要  
這輩子你要跟哥哥好好互相扶持   
因為那天比比咪咪走了後  
這世上就只有哥哥跟你是真正最親的親人了  
這份手足親情就是比比跟咪咪留給你最大的後盾   
希望你能明白,我們的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