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16 PM:02:13     地點:板橋 環球板橋

大家都說小熊跟咕比很像,真的有像嗎?

當大魔頭咕比遇上小惡魔小熊時會是怎樣?  
我想心藏無力者真的不要在場會比較好啦  

咕比放假也開始跟著跑趴了  
其實今天大家真的是為了捷寶而來  
我家gumo超愛捷寶,而小mo則等著再看咕比師傅等了好久  
熊麻想要女生早不是新聞,所以為了捷寶自然也要來親眼一見其可愛  
今天終算是讓想見的人全見到了  
只是現場真的從第一秒鐘混亂到最後一刻都還不等閒啊  

咕比跟小熊只要在一起就在打架,把二個分開居然還會主動靠過去  
一靠近,繼續打  
真的受不了了   
不過這情況我跟熊麻早就心裡有數,所以只能努力一直假裝看不見  
還是女生們可愛多了  

熊麻:看吧!還是女生乖巧文靜
我:你確定?  你沒發現有咕比在時的momo完全不一樣嗎? 
話才說完,momo馬上衝出去跟那二個男生打成一片  
熊麻,有小熊這個哥哥,你就真的不要想太多啦  

小mo這次又更進步了,這次也會跟著大家後面跑喔  
而捷寶還是一樣那麼可愛,真的好想偷抱回家喔  
咕比一看到捷寶的第一個動作又是伸手去捏人家的臉啦 
然後就整個人黏到她身邊去了  
我看捷寶麻真的要替捷寶拔把她看緊才行  
不然以後捷寶身後的蒼蠅真的會一堆,趕都趕不完呢   

小人在一起想拍大合照實在有夠難  
這張真的算是經典了,除了那個最不合群的咕比外   
其餘的真的都算不錯看  

第一個禮拜行程總算趕完,好累~  
還剩二個禮拜的暑假,要好好把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