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8 27 PM 05:51        地點:台北 SOGO百貨        Phtoo By GF1

如果沒記錯的話,SOGO百貨應該是第一個有 "會唱歌"報時的大鐘吧  
還記得小時候很愛叫我媽帶我跟弟弟來看 "各國小人唱歌"  

晚上聚會就在SOGO百貨旁  
我:等一下長針走到12時,裡面的很多小朋友會出來唱歌跳舞喔  
momo:我要看  我要看  
咕比(瞄了一眼):騙人!   

咕比這年紀的小人越來越不好騙了  
不過只要讓他看到,那接下來你說 "待會豬會從裡面飛出來" 他也會信  
真好玩  

陪著gumo成長,感覺自己似乎也重新回味小時候的過程   

「有些事從沒忘記,只是不曾想起」 
「某天    觸動你心時,原來    它一直都存在心底深處 不曾遺忘....」
 




看看這二個看得多認真啊  
從他們身上,以乎找到了當年我與弟弟當年的影子..................






時間:100 08 28 PM 04:17        地點:台北 美麗華 大直影城               Photo By GF1

一直想帶gumo挑戰新事物,進戲院是其一  
原本設定 「變型金剛2」為首要目標  
無奈momo年紀不符無法進去  
這次「閃電麥坤2」還有中文版  
也好,這樣mo聽得懂的話,應該能待久一點吧.................
應該啦  

mo超愛吃爆米花,她根本就是進來吃爆米花的  
gumo首次進戲院,一切比我想像中要完美  

對了,原來mo不用買票  
六 七年沒進戲院也忘了票要怎麼買  
我:請問有分小孩子的票跟大人票嗎?  
被小姐白了一眼:小孩就是博愛票啊? 小孩多大? 

最後mo身高不到不用錢,所以買了三人成套票  
對喔  
咕比不是買兒童票嗎?  那幹嘛叫我買什麼 三人成套票? 
這樣有比較便宜嗎? 

原本擔心三個座位mo會不肯給我抱  (mo覺得自己是大人,所以我們有的他都要照辦)  
沒想到現在影城座位超讚的啦  
扶手是可以整根拉起來  
所以我們就把扶手一拉,三個座位坐四個人超 蘇吸  
怕mo太矮,所以就叫mo直接坐到我包包上  
大包包就有這好處  
mo一坐上去的高度就跟大人差不多了  
這下果然超級完美    

再補一個 對了  
為了怕mo看一半跟我說要去廁所,我還特別帶尿布進去開演前就幫她包上  
果然   這是對的  
因為出來一看,尿布有濕喔  
哈哈哈...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這感覺   讚啦~  






時間:100 08 29 PM 03:20        地點:蘆洲 星巴克        Photo By GF1

都說咕比愛玩;momo愛吃   
這張   
有夠經典    






時間:100 08 30 AM 07:46         地點:蘆洲 某國小        Photo By GF1

小心肝咕比兒 正式升級當 小一新鮮人嘍   

現在學校果然花樣多  
新生入學從校門口安排的卡通人偶歡迎式,一路到穿健康門、拿平安蘋到拔智慧毛  
果然熱鬧  

今天起  我家也有國小生了  






時間:100 08 31 AM 07:39         地點:蘆洲 某國小教室        Photo By GF1

只能說現在小孩真好命  
記得咕比昨天回到家跟阿拔的第一句話是:好熱喔~  我們教室只有 "四台" 電風扇耶   
天啊~  他居然連四台電風扇都數了   

momo從咕比第一個幼稚園陪著到現在幼稚園  
每次阿狗唸那裡,她就非常有興趣的想跟著一起  

早上先帶著momo陪咕比到學校,接著再送momo去她的幼稚園  
結果momo從一進校囗口就問:這是那裡?是阿狗的學校嗎? 
我:對啊,你要不要跟阿狗一起來  
momo  難得不說一句話的一直邊走邊看著學校四週  

等咕比坐到座位時  
momo:我可以走了嗎?小oo妹想去我自己的學校   
哈哈   
連momo看完後也不想來國小啦,有夠好笑  
咕比更好笑的接著說: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去幼稚園耶,可以嗎?  

這時當媽的我就一定要開口了  
我:你不行,因為中華民國政府有規定小朋友一定要上小學。如果你不唸的話,我們全家就會被抓去關喔    
咕比:蛤...............................






日期:100 09 01 AM 08:15        地點:蘆洲 某幼稚園        Photo By Gf1

為了弄咕比的書,所以早上陪momo待在學校等老師來  

因為送完咕比就順便送momo,所以mo最近都很早就到校  
一早來的小朋友就先自己玩玩具  
結果...............mo完全不想理我  

其他小朋友都會來坐我旁邊跟我聊天,只有mo完全當我是空氣   
失落感好大喔......

不過真正讓我更失落的是  
這裡的小朋友完全都是講英文,我想聊天卻開不了口   

除了小班,中班以上一進來開口說的全是英文  
如果有人講中文,老師就會用英文請他們不可以說中文  

一開始還跟大家聊得很起勁,可是突然發現老師臉色怪怪  
接著就聽到老師一直用英文叫大家:講英文,不可以再說中文了  
雖然我英文不好,但這幾個字還聽的懂啦  
這下尷尬的是我了  
我很想繼續跟大家聊天,可是...................我英文不行啊 

回來後心情很不好  
mo不理我反正不是一天 二天的事了  
可是................
英文.................

人家也想學英文啦  






時間:100 09 02 PM 04:58        地點:蘆洲 某路邊牛排攤        Photo By GF1

這張還不夠充份表達  
我用手機拍到的那張上傳噗及FB的才精采  
因為 momo盯的是    人家的牛排  

我叫momo坐好等我外帶  
結果一轉頭發現她邊吃自己手上的餅乾,雙眼卻一直盯著人家的牛排看啦  
真的!  她完全目不轉睛喔 
盯到那位叔叔不好意思,最後起身假裝拿東西再坐下  
結果一坐,mo又繼續看著人家..........

好丟臉,真的超丟臉的  
我一直小聲的叫:不要看人家,不可以沒禮貌  
問題是mo根本不理我啊  

她自己手上都一包餅乾了耶   
也幸好她手上有包餅乾,要不然人家會不會以為她都被虐待都沒吃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