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11 05 PM 07:59        地點:台北 SOGO百貨        Photo By GF1

看到馬卡龍,嘴角就會忍不住上揚  
超想擁有一大盒彩色盤,只是價格嘛..........................

感謝我有一個大方的阿姨  
她說要送我這盒  
不過媽媽這角色當久了後居然也轉了性   
看看這一大盒除了貴之外還得多加盒子的錢  
另外九顆入的就不用多加盒子的錢  
好 奇怪  
不是應該量多要更便宜嗎?  
這常規似乎現在已經不常見了  

最後選了九顆入的回來  
一整路上心情超好   
好幸福喔...............
  





時間:100 11 06 PM 03:46        地點:台北 玫瑰園別館        Photo By GF1

從小就教gumo有東西就要懂的分享  
不過我發現真的很難  

小人有的選時,彼此都不肯妥協  
只有讓他們進到黃河才肯死心  

一碗冰上桌,二個誰也不誰跟對方合吃  
等到確定真的只有一碗時,自然又肯合作了  

唉~   
其實不管大人還是小人  
這根本就是人的通性嘛  






時間:100 11 08 PM 04:57        地點:蘆洲 霸味薑母鴨        Photo By GF1

今天立冬  
下午外出辦完事回來就順便買了薑母鴨來應景 補一下  
幸好有先繞路過來買  
立冬果然大家搶著補  
才四點多就排到41號了  
要是真等晚上再來買的話   
我想買回家應該變成吃宵夜了吧  

以前從不會去注意這些節氣  
如今當媽就得架起一個家的氣氛來  
雖然gumo根本不懂這些  
但是還是想要讓家有一個 "家" 的氛圍  

做了這些不是為了做給誰看  
而是就是想這麼做  
因為這是我的家啊   






時間:100 11 10 PM 08:01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小對大好像都會有種迷思  
似乎大的都會比較好  

mo現在晚上只要跟我到安親班接咕比時  
他都會跑去拿咕比的水壺來喝水  
我發現她不是真的口渴,但就是覺得咕比水壺的水比較好喝  

回家路上她硬要把水壺掛到手上 
晚上吃飯還是不肯放下  
就這樣只要叫她放下時她就會說:我口好渴,我要喝咕比的水水啦   

真是好笑  
難到是有咕比的口水就會比較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