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11 12 PM 04:17        地點:台北 三越信義        Photo By GF1

都說我的格子有2/3是靠mo來撐人氣了  
就憑她的那張臉.................   
想想真不服氣呢     

胡蝶要算起來也算是第一個單獨約見面的格友了  
其實我先認識的是他的ㄤ ─ 野薑花  
然後這個女人靠著野薑花交情,一來我家就企圖非常明顯是針對mo而來  
很明顯  超明顯的  

這次算第三次見面了,大家感覺依舊那麼熟悉  
雖然gumo一見時gumo忘了胡蝶姐姐長像  
不過平時大概是常聽我跟老公提起  
這二個對 胡蝶姐姐 名字可完全不莫生呢  

這次回來mo更誇張了  
某天她拿起蝴蝶結髮飾夾了起來跟我說: 你看! 我也變成胡蝶姐姐了    

哇咧~ 
又不是有蝴蝶結就叫胡蝶姐姐  
真是夠了 






時間:100 11 13 PM 04:38        地點:蘆洲某公園        Photo By GF1

咕比自從看了「蠟筆小新」某一集卡通  
那集內容是小新被壞人追,然後腳踏車後面二個輔助輪就壞掉  
因此危急之時,小新就突然會騎二輪了  

看完後咕比一直吵著也要騎二輪  
他就這樣相信二輪是可以說會騎就會騎耶  

第一次來練習,果然不如他想像的 
練了好久終於可以二腳上去踩了二下  
但之後就一直沒再有任何進展  

咕比:阿拔你再幫我把輪胎裝回去啦,這個太難了啦  
阿拔:難才要練習啊  
咕比:可是我都騎不會,我會跌倒啦  
可拔:練會就不會跌倒了  
結果   咕比哭了...................

唉~   怪誰啊  
誰叫我跟他說二輪沒那麼簡單他就不聽  
現在相信卡通是騙人的了吧  






時間:100 11 14 PM 05:17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我說momo是長舌婦決不會被告  
大家評評理:是不是真的很長? 






時間:100 11 15 PM 01:09        地點:蘆洲 XXXX        Photo By GF1

這家"相"很久了  
一聽老公提議要來這家吃時,我馬上把相機放進包包打算來寫個食記  

這種很特別,特別的東西總讓有寫部落格的人特別想拍  
高高興興拍了一堆後,終於滿意可以開動嘍  

唉~   
早知道就不帶相機了  
不對,是早知道就不進來吃了  

有時候遇到不怎麼好吃的餐廳時,我還是會寫  
頂多把不好吃的地方標出來  
反正吃是很主觀的,我覺得不好吃不代表別人也不愛  

很少拍了照又"不想PO"  
沒空寫的不算喔!  

這家了不起  
它的食物是冷的  
明明下面有火還能煮成冷的,實在了不起  
至於味道那些完全沒有一樣我可以說好的地方  
就連老公都非常受不了的說:為什麼火鍋還可以煮到沒熟?難到它們不知可以在廚房裡煮開後再端出來嗎? 

真的覺得連鎖店品質很不保險  
尤其是做吃的更是如此  

它沒有下次的機會了  
因為它完全被我們家列入拒絕往來戶  
可憐的是它的連鎖其他店我想我們也是完全不會想再去 
也許今天只是"例外失誤"  
但它卻真正損失一些客源  

我想人也是如此吧  
也許只是一時的失控  
但你又如何得知自己不會因一時的失控失去或損失了什麼呢? 






時間:100 11 17 PM 06:15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前一陣子瘋韓劇,結果愛上了韓風髮飾  
畢竟都有二個小人了,實在是不太好意思  裝可愛  
自己不行,那只好轉嫁到mo的身上吧  

幫mo進了一些韓風髮飾,收到成品實在是個個都好好看喔  
有我噗浪及FB的朋友可以多注意一下這陣子有mo的照片    
哈哈~  
很可愛吧  






時間:100 11 18 PM 09:25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晚上帶mo去打流感疫苗  
這是mo第一次在手臂上打針呢  

mo果然有大頭姐風範  
我:等一下帶你去打針,好不好?  
momo(假咳了二聲):好,我感冒了  
<她真的太久沒去看醫生,居然自己懷念了起來>  

到了醫院檢查後就進去準備打針  
護士:打手手喔  
mo:會痛,要打屁股吧? 
護士:阿姨幫你打手手是不痛的喔。好不好?  
mo:好~  

結果針下去,mo輕輕動了一下就乖乖讓護士把針打完  
護士:你好乖喔,不痛對不對? 
mo:會痛,會有一點點痛耶................
我跟護士:會痛?那你怎沒哭?  
mo:因為阿姨說不痛啊,不痛就不用哭...........

天啊~  這是什麼理論啊 
mo明明覺得痛卻又沒出聲  
沒出聲只是因為她覺得阿姨說不痛了?! 
果然  
小人的想法實在是大人無法理解的  

最好笑的來了  
打預防針是不用吃藥的  
結果打完出來mo居然自己去問護士:我的藥可以拿了嗎?  
好好笑喔,她真的想吃藥想瘋了呢  


洗澡前我叫mo笑一個讓我拍照紀念一下  
mo:不要笑了啦,我要拍哭哭照  
說完mo就自己裝出這表情給我拍  

你們覺得這表情到底像哭還是笑啊? 





時間:100 11 18 PM 08:38        地點:蘆洲 牙科        Photo By GF1

咕比安親班老師有盡責啦  
下午打來說咕比有二顆牙齒在搖了  
晚上接咕比時又提醒我一定要帶去看牙科  
我:好~  我明天帶去看  
安親班校長:為什麼要等明天?媽咪~  牙科到晚上十點,你就不能今天去嗎?  

好嚴喔  
為了怕被說我太懶不盡責,所以晚上真的把gumo全帶去看牙齒  

咕比拔牙真的超值得我為它寫專文啦  
可惜沒用動畫拍 
咕比怕痛一直說不要拔,結果................

我只能說原來"綁線"也能拔牙  
重點是不知不覺牙齒就      不  見   了  

很難想像對吧?  
我都還沒準備好,牙齒已經被拔掉了  
不止我跟咕比完全呆掉,就連護士也是  

我:你們醫院常這樣拔牙嗎? 
護士:不知道耶,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很好奇對吧? 
等我有空再來專文寫給你們 開開眼界 

本來只拍上面那張咕比大頭與牙齒照做紀念,後來發現mo在一旁的表情超好笑就再拍一張二人入鏡


mo的大姐頭個性又起  

mo:我也要拔牙齒  
我:你沒事拔什麼牙齒啦  
mo:咕比有我也要有啦  
我:你不怕痛嗎?  
mo:沒關係啦。咕比不會哭我也不會哭啦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