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1 07        又是王品餐飲集團底下的火鍋。而且每鍋只要 198喔                         Photo By GF1

王品餐飲集團越來越親民了   
現在有火鍋,也開了素食餐廳  
而且連平價咖啡廳都有了耶  
好吧  
那今年的目標就定在  希望把王品底下的各種餐廳都吃過  
哈哈  
這種目標不錯吧    

今天是來到位於民權東路三段的石二鍋


石二鍋的名字由來就是它共有12種鍋肉可選擇啦。台北目前不開放電話預訂,所以想吃就得現場排嘍


旁邊有窗口可以看到廚房裡的工作情況,衛生也全都看得到喔


石二鍋另一種含意,雖然都是用石頭火鍋為鍋子,但是裡面有分二種湯底:一個是涮涮鍋,另一個就是石鍋火鍋


因為空間有限,所以這裡利用椅子下方空間做為置物區。果然聰明啊


momo:還要等多久啊.........


momo:看來只好玩玩阿比打發時間了


這裡面其實不大,前面是個人小火鍋



最後面則有四個家庭座位區


家庭區則是一個大的火鍋。如果你們不想共鍋的話,那在排隊時要記得先說喔


雖然客人很多,但裡面仍保有王品一貫的特色。 乾淨  舒服  自在




來介紹一下這裡的價格,聽完真的會被它的便宜嚇到喔
藍色部份就是全部12種的主菜,均一價只要$198元:如果想吃不同肉的話,也有雙拼肉可選
下面紅色部份是加點的海鮮及肉類:看到沒有?居然一盤只要$50元!在台北跟本找不到這種便宜又實在的價格了嘛
下面橘色部份是加點的火鍋料:20元就能加點這麼各式火鍋料。你想還嫌什麼


看到價格,有沒有嚇到了呢?  
這裡共鍋另收$30元  
可是我一定要講,你共鍋真的也划得來了  
一盤肉才$50元,點個三盤都不到一鍋的價格  
而且國小以下不收你共鍋費  

我有聽到現場工作人員跟另一桌在聊  
其實他們不會查很嚴  
因為這裡單點是非常便宜  
加上他們份量不小  
如果吃不完也很可惜 
通常那些帶小孩來的人  
就算只點一鍋的話,通常都會再加點肉類  
所以是真的很歡迎大家來吃啦  

點完後會先送上飲料(檸檬冬瓜冰沙)及獨家沾醬
這沾醬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它可是有古早味梅汁、新鮮檸檬汁、沙茶醬、醬油、青蔥花...等數十種香料
集香、甜、酸於一體的中日混體味道 
很難想像那滋味吧?告訴你,一點也不奇怪,真的超好搭的呢



另外也會再端上調味盤。你可以再依個人喜歡自行添加進去沾醬碗裡


momo:結果飲料續杯是要再加錢啦,阿咪居然還跟人家說拿小杯來就好 .............


我承認  一切都是我的錯  
一般火鍋店的飲料都是無限續飲的  

這裡小人不用點鍋也會依人頭送上飲料  
一開始服務員問我小人要大杯還是小杯時  
我怕弄倒,所以很自然就說:給他們小杯就好  

結果低頭看menu時才發現,原來這裡飲料每續一杯就要$10元耶  
我:你們續杯要錢喔..........,早知道就跟你說大杯了...
服務員:這樣喔....不然我待會私下端一杯大的給你,你不要講喔    

看到沒有?  
我就說王品多麼的人性化,多麼的貼心嘛  
所以我真的沒有說出去喔  
我只是用寫的而以 

對了,這個檸檬冬瓜冰沙好好喝喔 
我從來不知原來檸檬+冬瓜茶居然這麼搭  這麼美妙  
微酸的檸檬把冬瓜茶的香味更加提昇  
酸與甜中和後  
喝起來酸不再那麼酸;甜也不再那麼甜了  
火鍋喝這個,既開胃又去油  
讚啦 

今天選的是石頭火鍋湯底。火鍋瑞上來就是這個樣


接著直接倒入高湯,它並沒有像一般石頭火鍋在你面前炒料耶


石頭火鍋吃過就知道  
它的特色就是一定要炒料才有其獨特的湯頭  
所以當我看到他們只是倒入高湯就開火煮時  
真的有些失望  

不過!  
王品敢這樣弄,那一定有其道理啦  

它們的石頭火鍋湯底也是先炒再煮  
1炒 :用白芝麻延續200多歲油博士傳授古法提練技術焠取  
2香 :加入洋蔥、蒜等炒料爆香  
3煮 :用雞骨、昆布、柴魚及蔬菜下去熬煮而成的天然原湯  
4鮮 :隨著四季改換時蔬,永遠都吃得到最新鮮  

momo:天啊~  想不到才198就可以吃到這麼厚剛的湯頭呢


石二鍋的擺盤真的很可愛吧。這是送來就這樣喔,可不是我弄的  
它們的菜盤種類非常的多, 每個都很新鮮


記得,湯一開就先把蔬菜丟下去煮。濃厚的高湯再加上新鮮時蔬的鮮甜,此時的湯頭真的超讚的


上選雪花牛肉鍋:這肉片光看就漂亮,油花分布均勻,口感鮮嫩又美味


上選櫻桃鴨肉鍋:選用宜蘭的英國櫻桃谷種鴨。這裡鴨肉吃起來完全沒有野味,不像鴨肉反而像和牛的口感呢


烏龍麵:這真的是Q勁彈牙。請記得吃完火鍋最後再來煮它,這時烏龍麵吸飽湯底精華,不淋醬都風味十足


白飯:它的飯粒粒分明,不過火鍋我點白飯時通常都是另一種吃法....................


把二組菜盤火鍋料全部丟進去,色彩繽紛,食在好料


櫻桃鴨其實變粉紅就要拿起來了啦,吃起來多汁甜潤,嚼勁不膩


雪花牛吃起來鮮嫩可口


吃完火鍋剩的湯底我都會把白飯倒進去煮成稀飯,不過今天鍋子比較大就直接把熱湯淋在飯裡。沒想到飯吸了高湯精華一樣好吃


就這樣,gu跟mo二個人吃到欲罷不能。一碗白飯根本不夠嘛 


剩的菜不用你講他們都會主動提問是否需要打包。難怪我這麼愛來王品集團的餐廳,服務一流真的沒話說



石二鍋目前在台北有三家分店了  
等候的時間老公跟他們聊了一下才知  
原來石二鍋走的是低價位  
也因如此  
所以他們選的店必需避開市中心才行  
把房租的租金壓低  
如此才能提供廉價卻又物美的品質給大家  

蘆洲捷運開通後  
三蘆這裡也開了不少王品餐飲集團底下的餐廳  
真希望石二鍋來也蘆洲這開分店  
最好是各種餐飲集團都來這附近各開一間啦
這樣以後離我全征霸的目標應該就會更簡單一點了  


 


































 石二鍋                                                                                                 
http://www.12sabu.com/

【台北地區】依現場候位方式安排用餐

台北/民權龍江店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近龍江路口)
用餐查詢: 02-2517-2389

台北/興隆店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四段149號(近木柵公園)
用餐查詢:02-2234-2838
中和/德光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32號 (近莒光路口)
用餐查詢:02-8953-2298
【台中地區】
台中/漢口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95號 (近崇德路口)
電話:04-2238-9822
台中/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07號 (近公益路口)
電話:04-2320-6555




台中/漢口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82-2號 (近西屯路口)
電話:04-2311-8198




台中/河南店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12號 (近福星路口)
電話:04-2452-2889
台中/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黎明路二段216號 (近向上路口)
電話:04-2382-1988





更多分店查詢,請至官網分店查詢
 
http://www.12sabu.com/ma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