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09 12        video by GF1  

應該看完影片了吧? 
是的  
有三個MOMO  
長得一模一樣的MOMO   
這個祕密 不要告訴別人喔   













超級機車啦   

老公這陣子在做3D動畫  
然後前二天就一直說要gumo當他的麻豆 (就不能老婆當麻豆嗎 )
下午被mo裝笑偉請了一天病假在家  
老公馬上抓住機會說要做三胞胎momo  

三胞胎??

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要幹嘛啦  
反正就他下指令 mo努力配合就對了  

機車的來了  
他沒有說我會入鏡  
不過會入鏡也沒差  
但是他千錯萬錯就是不該沒跟我說  
我的頭髮像  

吼~ 
下午mo無聊硬又要自己演起她是媽媽我是小孩遊戲  
然後就自個兒幫我綁起頭髮來  
給他綁是也沒關係  
因為mo會一直 一直梳頭髮  
很舒服耶   (又離題了)

然後他不提醒我入鏡  
也不跟我說頭髮像阿花  
等我看到影片才知這男人心機有夠重  

是怎樣  
現在就是要利用我去襯托出她的小情人有多正常了嗎   
  

老公:這只是練習的而以,都幾歲的人了還以為自己18嗎? 真愛計較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