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夢工房029 

 

說到最近的興趣 
其實真的要講 
我真的覺得我的興趣實在太廣泛了

但要講最愛嘛
應該是木工

一般正常女生應該很少有人會像我這樣
好吧 
我不正常

我喜歡木工是想操作那些大型工具

 

這不是在夾版,仔細看右下有個鋸齒輪的東西,對 它是專鋸木頭角度的

0916夢工房061 

 

一般桌上型作品都是用磨砂紙慢慢磨,這個是專業氣壓,你不仔細抓好,它就給你飛出去

0916夢工房058 

 

大型回樹幹怎麼鋸? 就是這台啦,雖然這樣好像看不太多來,但我站上去前是真的有考慮二分鐘

0916夢工房065 

 

我承認一開始看老師在操作時
我真的很怕
還有 一些機器在僺作時其實是需要力氣的

本人我本時力氣小 
可是遇到有興趣的東西時
就又突然又有力了
XDDD

現在最想做的是能夠親手完成一件木製櫃子 
但是
大隻的電鋸好可怕耶
我可能要先克服這個吧

 

 

365→主題週 姐妹們~ 

小比隨便說
珊卓.心生活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題趴 興趣 木工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