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A1609 
日期:2016 12 24 

從1/1日至今 7天了 
這7天 天天都有人私訊我 
幹嘛?
跟我說 我這次怎衝這麼猛 

也是 
7天 我就po 9篇文 
能不猛嗎?

可實情是...........

人家我也想一天一文就好啊  
然後我也真的一天設定是一篇 
可是 老天爺就偏要跟我做對 
都安排好了 
但公關搞不定廠商 
或是我搞不定公關 
結論就是文無法如預期來安排 

有啦 
有人叫我就改一下發文日期 
這樣一樣能一天一文 
可是才月初 
現在正全身是熱血中 
所以po了就是po了 

才開始而以 
所以我是想不改日期 
然後露出的文章就是露出了 
這樣依然每天早上7點17分發文 
看看自己這次能撐多久 

反正我都說要挑戰十年 
反正現在也才第四年而以 
連一半都還沒過 
所以就算是失敗也應該很正常吧 XDDDD

話說 囤的文沒了耶 
然後接下來又要到了我固定不開電腦的假日了 
再然後就是 我的MC差不多要來報到 
這.............

有些不妙的感覺啊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