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18度C 巧克力工房

98 03 13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

〈消費券之旅〉    
D1【
宜蘭 味珍香卜肉店】─ 【武陵農場】─ 【天祥 晶華渡假酒店
D2【
中橫】─【知本 老爺大酒店
D3【
墾丁】─【墾丁 優聖美地渡假村
D4【
潮州 冷熱冰】─【台南 走馬瀨農場】─【谷關 龍谷觀光飯店
D5【
南投 九族文化村之紫戀薰衣草】─ 【18度C 巧克力工房

平常看電視或是逛部落格時,如果看到好吃或好玩的地方就會隨手抄下來   
所以我有一本「吃喝玩樂密集」     
之前看到很多人推薦這家巧克力工房時,深愛巧克力的我心想無論如何也一定要去給它嚐嚐才行  
所以這次的行程裡,當然一定有它囉  
不過男生嘛對這種甜食都敬而遠之,老公更覺得這種店完完全全是在騙我們這種女生的錢    
所以早上他知道要來這裡時,馬上說:完全不順路喔    
不過呢,他很了解他老婆的個性
如果這次不來的話,恐怕未來的日子裡會被我一直唸下去   
所以為了他未來清淨的日子著想,從九族出來後真的帶我來買了耶    

這家在埔里市的小巷子裡,還好有GPS,不然還真找不到


店面佈置得很溫馨,還有咖啡跟茶免費供應


這裡巧克力分二種:生巧克力與藏心巧克力。藏心巧克力是稱重算錢的


一進去時就被這裡的乾淨明亮所吸引著   
這邊也是手工巧克力,他們強調品質不輸給百貨公司的專櫃   
但是因為是在台灣自己手工製造,所以少了包裝與上櫃成品   
因此價格也便宜很多    
在告之服務小姐是第一次來時,她便問我要喝茶還是咖啡  
我:不用了啦
小姐:是這樣的,因為待會會請你試吃一些生巧克力,所以要請你喝茶清一下才不會影響口感    
聽完後,害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原來喝茶怕吃下一個巧克力時,被上一個影響啦    
生巧克力分三種:65%、75%、85%   
原本以為生巧克力一定很苦,沒想到先吃65%後覺得一點也不苦耶,應該說沒有那種死苦反而帶點甜  
喝口水後再吃85%,巧克力比剛才更濃郁,但是一樣不苦    
小姐還請我試吃抹茶口味的生巧克力,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很多不會做抹茶,抹茶吃起來會很苦、很澀,可是這裡入口後卻是滑順,用力含住後整個茶香味馬上散發出來   
一吃完我馬上說要這個,結果原來抹茶現在還在試驗階段,還沒有推出啦    
原本想買85%的生巧克力,不過考量到怕咕比不敢吃的情況下就先買65%的生巧克力 
另外藏心巧克力部份,藏心原來是指裡面包其他口味的巧克力  
這裡有三入裝、六入裝、十入裝及二十入裝,我選了十入裝    
十入裝則可以自己選十種不同口味,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只好先選幾個大家推薦的口味,如果真的不錯的話下次再買其他的  
這邊還有一種很特別的巧克力─酒心  
顧名思義裡面就是包酒的巧克力    

酒心一共有三種口味:紅酒、威士忌、白蘭地。單顆$50元


酒心有試吃價,就是現場直接吃的話,一顆只要$25元。


還好我有看文,所以在買完二盒巧克力後我便問了服務小姐:我還要買二顆酒心,不過不要包我要直接吃   
小姐:是喔!如果現場吃的話,我們有試吃價只要$25元喔  
我心想:哈哈~就等你這句    
所以我便買了紅酒跟威士忌各一顆跟老公一人一個   
當我把整顆塞入口中輕咬開時,酒香慢慢流到口裡   
原本想吃紅酒卻吃到威士忌的濃烈   
不過等含在口中的威士忌烈勁一退    
酒與巧克力混在一起時真的是好搭啊  
裝袋後,服務小姐會問是否住很遠    
因為啊,這邊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小物品 ─ 保冷濟   

為了怕保冷濟時間過長會出水,這裡還有二種size的專用套放保冷濟喔!夠仔細吧!


袋子感覺就很有質感


情人濃郁65% (小)


打開來會有三張不同巧克力DM


65%生巧克力有分大盒跟小盒,我是買小盒的


裡面有附一隻插子 (不見的那塊是在車上被咕比吃掉了)


另外75%及85%都只有大盒    
我好後悔買小盒的喔,下次再買,我要換買85%的    

藏心巧克力十入裝


我選了十個不同的口味


卡布奇諾


銷魂麻香:一口咬下竟然滿口芝麻味耶,不過沒有芝麻的顆粒而是芝麻香味喔。我好喜歡這個喔


酒釀櫻桃:裡面居然有整顆酒釀櫻桃在裡面耶,咬下去會有很濃的酒香味溢在嘴裡喔


松露


胡椒巧克力:這個感覺也很妙,有點點嗆可是又不衝突


松露 (松露有二種口味,我忘了是那種了)


阿薩姆茶香:裡面是採用魚池在地的阿薩姆紅茶喔,吃起來會有淡淡的茶香味


焦糖香草:就跟一般吃到的焦糖口味很像,只是配上巧克力後更香濃了


蜜釀橘皮:是用橘皮配上黑巧克力,可是我吃不出橘子味耶。個人覺得還好


蘭姆栗子:這個吃起來也是有酒香味,搭著栗子感覺很不錯


因為買完後又到台中逢甲夜市吃東西,所以回到家時已經很晚我就先冰冰箱   
第二天開始,每次經過冰箱便拿一個出來吃    
老公本身很不愛吃巧克力的,結果第二天晚上我在打網誌時咕比突然很興奮的衝進房裡一直對著我偷笑著    
直覺告訴我他們父子一定是做了什麼不敢讓我知道的事情    
我就問咕比:說!你跟阿拔在幹嘛?   
咕比:阿拔偷拿咪咪的巧克力給我吃 (一直忍著偷笑著說) 
聽完我馬上衝到廚房正好看到老公在擦嘴    
我:你不是說不好吃才不要吃   
老公:我只有說很貴又沒說不吃 
我:那到底好不好吃?  
老公:錢堆出來的怎可能不好吃嘛    
說到底,老公就是真的也覺得好吃嘛   
不過很難得有讓他覺得不錯的巧克力耶,所以可想而知是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我也不是小氣的人,只是每個口味都不同,每個我都想嚐試看看    
所以後來我每拿一個出來時,我就先咬一半,然後另一半就分給阿拔跟咕比再一人1/4   
不是不公平喔,是咕比還小不適合吃太多,老公太胖了也不能吃太多啦
真的是這樣,一定要相信我    
他們家的藏心巧克力很不錯的一點是   
咬下去很有充實感,不會鬆軟軟的;更不會硬邦邦很難咬  
所以每次我咬一半時,另一半整個切面都還很漂亮    
也因為很有充實感,所以咬起來不會很虛、咬沒二下就化掉了    

慘了!寫到這裡又好想吃喔~真不該托這麼久才寫這篇的   
聽說國道六號通了,如果叫老公專程開車南下去買,不知會不會被他罵死喔   
對了,這個可以網路訂購,我看還是自己去訂比較快吧
  
   18度C 巧克力工房www.feeling18.us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