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24 PM 03:11        地點:台北 BIGTOM

左邊那女生是小菲,今天momo與小菲算是第二次見面了   
不過距離第一次網聚見面實在是過了太久,所以二個女生早就忘了對方是誰   

momo從小至今,不論是在男女老少面前都算蠻吃的開的   
只是一向靠那張臉臉騙人的momo,今天終於踢到鐵板嘍~   

聽菲麻說小菲對莫生人還蠻害怕的,對小人更是排斥   
祐麻家的小祐也是經過多次見面後,才能榮獲小菲的親睞   
可想而知,這天二人相處過程就真的完全"很不相親相愛"    

首先在小衣櫥的遊戲室時,小菲就不讓momo跟她一起玩   
後來聽說小菲又一直打momo   (我只顧著買衣服,都是菲麻在維持秩序的啦   )  
不過也別怪我太粗心,這樣還放心把momo跟小菲丟在一起   
別忘了,我家momo可是有練過的耶   

平時gumo吵架時,咕比下手可從來沒輕過   
電視上演的武打飛踢、一拳把人打飛這種招式在我家時常可看到   
因為momo是真的常被咕比打飛出去再跌倒在地上哭      
我跟老公常被他們嚇到快無力,每次一看咕比快抓狂時就要快點把他們分開   
不然momo身上肯定又會掛彩      
所以我家momo是真的"有練過"啦    

菲不讓momo進小屋時,我家momo則完全不理菲硬是開門擠進去   
這也不能怪momo白目,因為又是平時有練過    
咕比覺得重要的東西都不讓momo碰   
沒辦法,momo天生破壞狂一個   
所以平常被咕比拒絕慣了   
這天就算菲再怎麼給momo白眼看,momo也完全不當一回事的想進去就擠進去      

難怪菲最後受不了會出手打momo,momo真的很白目    
雖然菲麻一直叫小菲不可以這樣對momo   
不過小人脾氣一來,真的不是大人能控制的   
我的原則是只要不受傷,小人的事就讓小人自己去處理   
不過這次算是菲先對momo不友善,所以菲麻當然不好意思一直叫菲"不可以"   
聽菲麻說小菲出手很重,她很怕momo受傷   
只是momo好像也沒多大的反應就是了   
我想momo應該是覺得要像哥哥那種程度的出手才叫"打"   
菲這個樣子只是跟她"玩玩"罷了    

最後大家轉站到BIGTOM去吃冰,就在菲麻與估麻先去點餐時        
此時菲拿出餅乾正高興的吃了起來   
大家都知道我家momo對"食物"一向抵擋不了誘惑的   
所以這時momo一直靠向小菲,想叫菲也請她吃一塊   
不過菲說什麼就是不肯請momo吃,即使全部的人都叫菲給momo一塊就好也不肯    
momo發現她求了半天也沒用時,於是她終於放棄不再求菲   
就在我也以為她投降時,此時她居然開始翻起我的包包來      
原來她想找找我包包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啦    

親愛的女兒啊   
咪咪真的有幫你帶一包餅乾喔,只是誰叫你中午吃飯時自己把餅乾全弄髒   
現在沒得吃,真的不能怪我啦   

剛才跟老公看到這張照片,我就跟他講這件事   
老公:你當人家什麼媽媽啊?別人會帶食物,你怎麼就不會幫你女兒準備吃的呢      
我:我有啊~   我真的有啦       
老公:有的話,你女兒需要這麼可憐自己找吃的嗎?唉~      
我:.............................................

我錯了,錯在不該讓他情人知道這件事的    
要是他知道他情人還被打的話,我想以後他應該不會再讓我帶momo出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