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04 PM 12:40        地點:大直大潤發 加洲洋食風

我的地位不保,怎辦?  
我這正宮娘娘在老公內心的位置快被他的小情人取代走了啦   

說到這個小情人真的很有心機耶  
每次我說"不准"時,她馬上就往情人方向跑   
而且絕對會二行熱淚外加一臉無辜狀的奔入他懷裡告狀  
偏偏情人眼裡出西施,任何事只要碰到與小情人有關       
再怎麼有原則的老公絕對又會破戒啦   

唉~  也難怪啦  
看看momo多假啊,吃就吃,還不忘要隨時與她情人分享   
真是氣死我了  
虧我還餵母奶餵到現在,平時叫她分我一口還得看她心情咧   
真會巴結   
難怪當老公發飆時,全家只有小情人完全沒在給他"信道"   
再這樣下去  
我家真的遲早換她當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