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7 09 PM 02:32         地點:台北 101百貨         Photo By GF1

這次去日本二台相機拍了上千張照片回來   
結果讓我滿意的實在都沒有    真的沒有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牽托相機爛啊? 明明就是你不肯好好的拍   
老公:那可能挑不到你要的照片   

最後請老公自己挑,他才肯相信這次的照片有多慘   

我:你看  (電視剛好在播浩XXX在歐洲拍寫真的電視特輯),下次可不可以幫我拍拍這種感覺的照片啊?   
老公:這種喔   簡單! 這就是不是由下往上,就是由上往下拍就對了啦   

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看看這次照片,拍的不錯吧   

我那個超害羞的老公為了他的面子,這次真的豁出去的跪在地面上拍喔    

老公:看吧  看吧! 我只是不想而以喔,想要這種FU~  還不簡單啊      
機車咧~  






時間:100 07 10 PM 05:13        地點:淡水 漁人碼頭        Photo By GF1

為了彌補這次在日本完全沒有拍到全家福   
所以說什麼也要叫老公來上一張  

害羞老公不好意思請路人拍,又不肯讓我開口請路人拍  
算了   反正定時也一樣   

結果........................
我:行不行?  需要不需重來?  
老公:不用,這照拍的不錯   

回家一看  
機車耶~   
原來取景是全身都可以入鏡幹嘛不講   
害我還很努力把MO給抱高高   
他們父子二是很帥氣沒錯啦   
可是我們母女二的姿實在很........................

還有還有  
幹嘛把人拍這麼小啊   
是有這麼見不得人嗎               






時間:100 07 11 PM 01:46        地點:蘆洲 星巴克        Photo By GF1

說真的,我家真的很偏僻   
記得剛搬來時,第一次帶我媽到家裡坐坐   
當我跟我媽說:快到了喔   
我媽居然說:蝦咪~  你們家這麼偏僻喔   

不要怪我媽大驚小怪   
當時我們家那條大馬路上以我家為主分左右  
右邊一路過去算繁榮  (就是最少整排過去都有人住,晚上會亮亮的那種)   
而左邊呢,一路過去不是空地就是那種鐵皮釣蝦場   
剛好那天就是從空地方向回去,所以................................

這幾年大樓一幢幢的蓋,真的有夠誇張   
不過蓋大樓跟我無關,因為我們也不可能搬到隔壁去   
(有能力搬也會往市中心搬吧     )
沒想到~   我們這裡也有家像樣的店了   

我:老公! 那邊開星巴克耶   
老公:不可能啦,不是你看錯就是那家是盗版的   
我:真的  真的啦。雖然剛開車很快過去,可是我真的有很認真看清楚  
老公:可是你的錯誤率真的很高耶   
我:不信的話,你迴轉過去啊   (此時剛好停下來等紅燈)   

老公:如果你看錯怎樣?  
我:我看錯就隨便你,你看錯的話就請我吃龍鮑翅   
老公:好~   

哈哈~   
事實擺眼前,我家這真的開了星巴克了啦   






時間:100 07 13 PM 06:36        地點:大直 某烤肉店        Photo By GF1

晚上婆家聚餐選在大直某烤肉店   
最近不管遊記還是食記一堆都還沒寫  
加上婆婆不愛人家一直照像  (就是在說我啦   )    
所以這餐完全不打算把相機拿出來    
只是.....看到這情景,讓我又不得不忘了 "身份"的大叫:等一下~  先讓我拍下來   

有沒有看到?這香魚居然是"倒過來"烤的耶      
它不會掉下來喔  
這時你會不會跟我所想的一樣:這樣烤最後一定會有一面黏在網子上吧    
沒想到最後服務生夾到我盤子上的香魚   
居然是 「整條有頭有尾兼二面都有皮膚的完整版香魚」耶   

厚~  這讓我想到那句  
閃開~  讓專業的來! 

厚厚厚    我又忍不住要厚了   
實在利害   
它真的讓我超想為這個烤魚技術專程PO上一篇教學篇耶   
結果我立時在噗及FB上放上照片   
沒想到好多人都看過這種烤法,是我太俗了......................        






時間:100 07 14 PM 05:43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這是一時興趣參加某格友辦的「大口吃」活動   
對方要做DM,所以我直接跟他說想派gumo參加   

原本最擔心的是咕比的不合群,畢竟他已經到了叛逆期了   
沒想到這次拍照,居然一次ok啦  
雖然表情很機車,不過這樣效果更棒  




這是最讓我放心的mo   
結果沒想到mo的"返幼期"居然來了   
成天動不動就哭,不然就起歡要我抱   
更慘的是,只要相機一對著她   她就馬上哭給你看   

你們說,這種照片是能看嗎?  
不知情的一看,還以為是受虐兒咧   

原本打算只花三分鐘結束這個case   
沒想到最後花了一整晚  
因為女主角哭的太慘,所以只好等她先去睡一覺起床再繼續嘍   
唉~   好累  

老公:下次可以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嗎?  
我:不行!  因為我管不住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