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布丁052 

本次主題週的題目很應景 
因為它是 最適合情侶的情調餐廳懶人包

話說 我還真不愛寫懶人包 
好吧 
我是懶人 
看懶人包真的很爽 
但說到要寫就得準備一堆資料 
這完全不符合我這個懶人啊 

還是得寫 

 

什麼是 最適合
我想 這應該就得看個人喜好了 
畢竟有人愛西餐 有人愛日式 
有人覺得要高檔 
自然也有人覺得吃得飽才是王道 

所以啦 
今天就依幾個不同特色的餐廳來推薦 
至於我個人是覺得 
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用餐 
那就是最甜~ 的一餐

 

如果你是注重品味的人,那麼這家CP值還不錯的酒餐廳絕對滿足你 (→食記

1208winona0001 

 

怕不會點餐嗎?這時選與套餐式餐廳就沒錯了 
明水三井不管是氣氛還是美味都有絕佳口碑,選了你不會後悔的 (→食記

明水三井1005 


如果你很講究品質、品味與絕對性的高檔,那麼這家玫瑰夫人絕絕對對是你首選 (→食記

 

如果你是那種走入高級餐廳就很不自在的人的話,這家就是胖 的美式漢堡吃了保証你得飽又爽 (→食記
0210發福901
 

 

心意最重要,所以親自下廚獻上一份情人餐 無價 (→食譜

1130電子鍋情人餐028 

 

不管有沒有情人 
過日子比過節更重要 

有另一半 
那就好好珍惜 維護二人生活

如果還是單身 
那也要好好享受這個世界喔~

 

 

別忘了去看看我的姐妹們兒怎麼說喔~

主題週 姐妹趴們~ (依部落格筆畫順序排列)

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胡蝶的 野姜花胡蝶 
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餐廳 情調餐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