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輪 日本料理


這家火車輪從我很小的時候就來吃過了
而且那時因為只有這家店是用火車上面放食物的"自助式"方式
所以記得那時我都會跟阿姨說:「阿姨,我要吃火車啦」

這家日本料理除了好玩之外,它的料理也是十分讚
絕對跟X鮮迴轉壽司不同
不過價格也不同,不算便宜但也不至於太貴啦



它的點餐分二種:一種是看到火車上的東西有喜歡就話就直接拿
另一種是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
畢竟火車那麼小,怎可能什麼東西都放上去啊





腰果豆皮壽司  長度約一般豆皮壽司的一倍,裡面還有火腿跟玉米喔


茶碗蒸  蛋一看就令人箠筵三尺,裡面的料也是超豐富的喔


綜合握壽司  鮪魚蔥花握壽司  這盤綜合握壽司中有二個鮪魚蔥花是單點的(只是他放在一起而以啦)
這道是我們每次來都必點的一道,由其是鮪魚蔥花真的很好吃,不管到那家日本料理點,我都還是必點它


炸蝦天婦羅  這家的炸蝦很酥,絕不會爛爛軟軟的。


就我印象所及,似乎它的裝璜好像都沒有什麼改變過


利用沒有人的時候,來個全家福自拍  ^^


如果常去西門町的人相信一定會對這家店有印象
一進去時整間的濃厚日式風格,再加上日本的音樂,相信會讓人有種身在日本的感覺
我跟老公就非常喜歡這家店,也時常來這裡報到
在這裡常常嘴上吃著東西,眼睛還會忙著盯著桌上的火車,心裡不停想著「有沒有新的東西還沒吃到啊」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還是搞不清楚牆上的那些什麼盤什麼價格到底要怎麼分
管他的!反正就點愛吃的吃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