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 新曼谷泰式料理 + 卡若魔波


昨天突然好想吃牛排,於是老公便說今天要帶我去王品
唉~結果到了門口時,它居然在整修停業中…
看來今天還真不是我的日子耶
想了半天不知要吃什麼,那就乾脆去吃泰國菜吧

這家在西門町己經很久了


泰式餐廳裝水跟飯桶都很有感覺喔


等上菜時間時,咕比太餓而一直坐不住


椒麻雞  鳳梨椰汁蝦  雲醬高麗菜  酸辣魚 (由左上到右下)



因為昨天的椒麻雞太好吃了,所以今天的就覺得還好,而且汁太多有點濕
椰汁拌飯是最好吃了,咕比就這樣吃了好幾碗
至於蝦子的味道嘛…因為咕比愛吃,所以全部的蝦都被他一個人包辦了
因為酸辣魚是先去炸的,所以整隻都可以吃。酥酥的喔

結帳時稍微看了一下帳單
我發現它好像漲價了耶
不過現在什麼都漲,這裡漲價應該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吧

新曼谷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80號
電話:(02)2361-0858


卡若魔波   美式焦糖蘋果


吃完後,對面就是賣焦糖蘋果的
原本是由師大路那邊開始賣
因為很特別再加上電視有報導
所以分店接二連三的開
雖然都是卡若魔波,不過我還是覺得師大路那家比較好吃

今天買的是泰迪熊餅乾+巧克力米焦糖口味
不過我最愛吃的還是玉米焦糖口味
這裡面是青蘋果外層先裹上一層焦糖,然後再加其他東西
口味非常多變化,就看個人視覺上喜愛那種了

如果要當場吃的話可以請他們幫你切開
不過我都是習慣回家再吃
沒想到咕比一路上一直吵著要吃"熊熊"
就這樣給我叫整路,沒辦法,只好在車上先給他啃囉
老公說我們二個都是小孩子,那時不會買二個啊
拜託~這明明是我先講要買的耶
臭咕比,老愛跟你媽搶食物,氣死我

卡若魔波 美式焦糖蘋果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9-1號
        電話:0939909333
西門町誠品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口
        電話:(02)2381-3838#1120
中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69號
        電話:(03)43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