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 台北車站


記得以前還在台北車站附近上班時
時常都會在車站二樓去吃晚餐
不過對那邊印像很不好,相信去過的人就知道了
前幾天看新聞說現在由微風接手,整個全都不一樣了
看來值得去看看喔

微風美食街位於台北車站二樓,看到這招牌就讓人忍不住期待著 ^^


上了二樓,給人一種明亮、乾淨的感覺


這邊主題餐廳非常的多,各國料理應有盡有,如果吃素也不用擔心啦


轉角走到另一邊,哇~我的最愛耶。這裡一邊是咖啡、點心店;另一邊整排冰品、飲料區喔


如果不想吃餐廳怎辦?別煩腦,這裡還很貼心的整理一區為台灣地方小吃及牛肉麵區喔


走了一圈也餓了,今天就選了一家「小檳城 餐廳」


雲南椒麻雞飯  雞很酥脆,屬於泰式的辣,是我喜歡的辣


印尼炒飯  它的炒飯,飯可清楚一粒粒的,超讚的。旁邊那二串不知什麼肉的也很好吃。


個人覺得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吃,最少今天點的這二道都很不錯
炒飯最高境界就是要"粒粒皆清楚"而且因為他是"印尼炒飯"
所以炒飯吃起來的口感又跟平常台灣的口味不同
我也不太會形容,不過我想應該是裡面的辛香料關係吧
而那二串肉也好好吃喔,雖然看上去不怎樣
我不太敢吃辣,記得之前去吃泰國菜時也有叫椒麻雞,但是太辣所以就沒吃下去
但是這裡的是用泰國醬,所以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優格水果冰淇淋


吃完飯後,當然一定要來個甜點了
這家是咕比選的,因為有他愛的奇異果啦  ^^"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
不過因為是優格,所以吃起來酸酸的我不愛
不過裡面的水果倒是不錯吃喔


走著走,突然發現走廊旁這一大遍黑玻璃會反光耶
呵呵~來個全家福自拍吧。不過要拍要記得把閃光關起來喔


我跟咕比的飯後甜點吃了,接下來換爸爸的咖啡囉
等待的時間裡,咕比對手上這個叫號機好奇起來


我覺得這裡設計的另一個貼體處就是
這邊的咖啡館都是設在靠中庭處 
這樣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著樓下告示牌,不用擔心錯過火車



如果不是親眼看到,實在很難跟以前的車站二樓美食街連想一起
整個規劃就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
而且都是有名的餐廳進駐
美食的選擇也非常多樣化
重要的是,它還規劃好一區一區的
非常的人性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