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 茶.餐廳

98 01 16    夠道地一共68道菜的大馬料理

之前在美麗華吃過幾次茶餐廳還不錯吃          
所以對茶餐廳有不錯的好感      
剛好新開的這間家樂福也有一間茶餐廳     
所以便一直想去吃吃看     
只是之前去剛好遇到下午休息時間     
今天看了一下,時間差不多可以趕上晚上吃飯時間  
於叫快速把二個小孩打包好,叫老公開車直接過去    

這間是採用點菜吃到飽方式    
不過今天去時服務人員告之現在還有新的消費方式    
像平日午餐一個人$269元,假日及晚餐一個人是$299元      
新推出的則是二人套餐$568   
不過不管是選套餐還是吃到飽方式   
這邊的飲料吧跟沙拉吧都是可以無限次使用   
冷飲有四種,一般這種無限次飲用的都不太好喝     
不過他們家是用立頓的,所以跟外面買的味道是一樣的喔     
葡萄柚汁也好好喝,都不會淡淡像人口色素那種     

菜單


看了一下二人套餐,包含飯跟湯一共八道菜      
而且還可以自己選菜色,對我們食量不大的人感覺比較划算     
所以就聽從服務生建議選這套餐     

香茅烤豬扒
一共二大塊豬排,咬起來軟嫩,不過有點微辣。因為是烤的,所以不會油膩感


前:海南雞汁飯/後:泰國米香白飯
雞汁飯吃起來真的有海南雞飯的味道耶,而且好大一碗


每日靚湯
湯一上桌時,只覺得「怎麼這麼清淡啊」,不過後來就發現這碗湯清淡的好。為什麼呢?看下去吧!


月亮蝦餅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也不錯吃,咬下去有蝦的香味。最重要的是,這是今天唯一算"甜"的菜


乾香咖哩螃蟹
很辣!不過真的好吃。像我不敢吃辣的人,還是配著水硬是吃了三塊下去


炒高麗菜
又是辣的 ,不過在吃完其他菜後再回過頭吃這道菜,你會覺得不辣了。但是菜很鮮脆,微軟卻不爛。真的不錯


酸辣生蝦
我跟老公一看到差點沒暈倒!沒錯,它是生的
我一直在心裡掙札要不要吃它,不過都叫了只好吃一個看看再說
沒想到入口完全沒有腥味耶~
配上蝦上面的辛香料一起入口,一開始咬下去時沒什麼特別感覺
後來感覺得到蝦肉的彈牙,當全部吞下去後才會開始覺得辣味在口中散出來
起先我以為是因為上面的配料太重口味所以吃不出腥味來
所以就把上面的料弄少一點再吃一次,沒想到還是一樣
酸我覺得還好,主要是辣。不過這種是屬於泰式的酸辣口味,我很喜歡,而且會上癮喔


蝦真的很新鮮,不然就不敢這樣做成菜吧!蝦不冰,所以一定不是冷凍的


羊肉沙嗲
不沾醬先吃一口,甜甜的,像蜜汁的道味。吞下去後口中居然孜然的味道耶
沾醬吃就不那麼甜,又成了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我們家只有阿爸敢吃辣,不過這次連他都喊「好辣喔!」   
問了一下服務員,結果不能改不辣或少辣的 
因為料都是配好的     
原本阿爸還想說選這種套餐式的,菜應該都不會很大盤吧 (之前吃的經驗)      
沒想到每一盤都好大!大概可以四個人吃還比較差不多吧      
我問了一下沒吃完是不是可以打包
畢竟我們是選套餐而不是吃到飽的,沒想到也是不行    
咕比只吃月亮蝦餅跟沙嗲,其他的就只好二老拚命吃囉 
這時候那碗清湯就真的超好用了    
吃重口味時,喝上一口湯~        
嗯...感覺超讚的!     
更好的是這邊飲料吧不用錢隨你喝,不然這麼辣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熱奶茶
最後阿爸倒了這杯給我,好喝!
結果喝上一口我就說:不會早點倒給我喔,吃辣喝這個後完全不覺得辣了耶   呵呵


沙拉吧
沙拉吧也是無限使用的,不過這裡的沙拉是泰式的那種。除了沙拉外,還有水果喔


我覺得喜歡吃辣的人真的可以來吃    
不喜歡吃辣的人也沒關係啦,就選不辣的菜    
不然就像我,一口菜一口飲料  
而且它不貴,像一般去吃泰國菜來說     
叫這麼多盤最少一千多元跑不掉     
可是今天加上一成服務費也才六百多     
而且料實在又好吃     
以後想吃茶餐廳不用再跑到台北去囉  

  古城 茶.餐廳〉

〈蘆洲家樂福店〉
〈地址:三重市五華街282號4樓〉
〈電話:02-2857-2109〉

〈台南新光三越店〉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號12樓〉
〈電話:06-229-5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