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1 12        誰?是誰能讓mo笑到如此失控呢?                                                                                                        Photo By GF1

有時候真的不能不信 「莫非定律」 

胡蝶特別上來台北相聚  
吃完午餐後打算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   
原本想去101樓上的星巴克  
結果現在真的是人潮太多,而且多到一個誇張  
光要登紀預約的那張紙就排到第三頁去了  
星巴克是沒限時間的  
所以是一組客人下來才能讓下一組客人上去  
聽警衛講,今天恐怕等到打烊都不一定排得到了呢  
放棄  

接著打算來去那個不怎麼需要排隊的 蜜糖吐司  
結果一問  
居然要等到晚上六點才有位子  
再度放棄  

下一個目標是 哈根打斯  
沒想到它們移櫃座位變小,一樣要等  
最後只好來去逛逛百貨再說嘍  

就在逛到三越兒童館時看到 A380  
這家之前就很想進去  
每次來都有去問,每次問都是要排隊  
gumo看到又吵著要吃飛機  
原本只是抱著隨便問看看的心態過去  
沒想到你覺得一定又沒位時  
它們居然有位耶  
唉~   
世上事就是這麼出乎你預料啦  

看到這張,是不是有像飛機上的感覺呢?


不過這裡是A380餐廳的"頭等艙",頭等艙是雙人座,而且一桌還有一個小電視可看喔


經濟艙就是四人座了,而且椅子也不一樣..................


裡面走道也是仿機艙用拉廉隔開,有意思


二人二小,所以只能坐經濟艙嘍。是說.......出國這麼多次也還真的沒坐過頭等艙耶,真不知那是什麼感覺 


這裡有餐也有下午茶。剛吃完飯就來二份午茶套餐


我們的位子還不錯,因為頭上還有電視看


中午吃飯有時間限定,來到這裡胡蝶姐姐終於可以好好抱抱momo嘍


新鮮水果茶:這杯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酸也不至於甜到膩


午茶套餐 $180(水果茶+冰淇淋):這裡冰淇淋soso,不過它不能選口味耶  。像咕比不愛巧克力但它只有一種也沒先講...........


熱伯爵奶茶


這一天這種畫面一直出現..............


咕比:這二個女人也太誇張了吧..


momo:疑~  胡蝶姐姐又在弄什麼好料了嗎.....


胡蝶:嘴裡明明還有一個,居然還眼睛還盯著其他喔。當心變成胖公主喔


momo:哇~  是我最愛的糖耶



胡蝶:你想吃喔?


胡蝶:你真的全吃下去,會變成大胖子啦


午茶套餐 $250 (伯爵奶茶+水果鬆):水果還蠻多種,不過居然又見那顆巧克力冰淇淋了


最讓我跟胡蝶傻眼的是它們家的鬆餅居然是長這樣。不能說好不好吃,不過口感上都不合我們四個人就是了


胡蝶:不要動,讓我拍一張


momo:哈哈~  已經被我咬一口了啦



mo頭上那頂帽子是胡蝶特別帶來送她的  
應該是走時胡蝶有交代momo先折好放到包包才不會不見吧  
回來後mo三不五時就拿出來戴著說:這是胡蝶姐姐送我的喔  
最好玩的是  
mo每次跟我或是阿比炫耀完後就馬上把帽子拿下來自己折好再放回包包  

我:帽子拿出來戴啊,戴出去比較好看  
momo:不可以。胡蝶姐姐說帽子要折起來放包包才不會不見啦  

哇咧~ 
那有人帽子是這樣的戴法啦  
受不了 




 

題外話  

這篇我是難得食記沒留下店家資訊的一篇  
主要是用餐有幾個地方讓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推薦 

這天點完餐光等送餐就等快半小時吧  
比我們晚到的餐都來了  
餐終於來了,可是餐點內容跟想像有些出入  
再來就是味道也剛好不是我們四個人的菜  
因此我就不打算再上網查資訊PO了  
不過有好多人在問,所以還是把它補上吧  

個人建議  
抱著想體驗新鮮好玩的心情前來可能會比較開心吧   







A380 空中廚房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  (新光三越A8館)  
電話:02-2722-6380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電話:02-2367-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