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小寶貝



本來是要寫高鐵二日遊的網誌 
沒想到照片上傳系統居然不能用,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因為這樣剛好讓我有機會重新整理一下咕比之前的照片 
天啊,咕比過完年也五歲了耶 (其實才三歲半啦) 

記得懷孕時曾跟老公說過 
「怎辦,我覺得以後妹妹生出來會很可憐,因為我覺得我還是最愛咕比耶~」  

goobe 八個月


沒想到妹妹生出來後太可愛了,又是小小一個  
不知從那天起,咕比被我打便成了家常便飯 (聽起來好像家暴 @@)  
會打他原因都是因為真的太皮了  
不是故意欺負妹妹就是故意跟你說的話唱反調  
不過認真想想,也許他是在吃醋吧    


記得有一天我問咕比說  
「媽媽是不是不愛咕比只愛妹妹啊?」 
沒想到他馬上哭著說  
「對,咪咪不愛咕比了...」 
因為我也是老大,所以一直都會告訴自己   
以後如果生二個小孩的話,一定不可以忘了老大的存在    
沒想到自己仍在不自覺中也犯了同樣的錯了   
其實咕比很多時候的吵鬧,只是想要找回爸媽的關愛吧了    

goobe 六個月


這幾天看到momo又會新動作時總會想到咕比是幾時也會這動作的    
momo很愛笑,笑起來真的就像天使一般  ( 全天下父母好像都會這麼想吧 )    

momo 三個月


最近發現她快要會翻身了   
還有,她愛吃雞腿 ( 吸指頭 )
這點跟咕比就完全不同    
咕比從小到大都不吃雞腿,也不會拿東西放進嘴巴裡  
咕比很好養,哭時只要把我的奶塞進他嘴裡就不哭不鬧安靜的喝到睡   
可是momo就不同了,她是很有個性的女生    
哭鬧時,怎樣就不吸    
半夜累得要死還得一樣樣的去找出她哭的原因   
想哄她睡時,塞我的奶給她也不行    
非得她大小姐想喝才肯給我捧場   
所以在家裡就常見到一個媽媽很努力的想塞她的母奶給小孩    
結果那個死小孩完全不捧場就算了   
反而還放聲大哭了起來  
然後媽媽就用奶把小孩的嘴的陼住,讓她不能發出聲音   
結果小孩就忿怒的手打腳踢想要逃離  
這時候爸爸總會開口說一句  
「不要自己懶就想要用你那個奶來解決問題好嗎!唉~真是可憐的小孩啊」   
「.............................」
雖然如此,這場戲仍然持續在我家裡上演著    
沒辦法,我就不信老娘我這招會沒用    
想當年對付你哥只用這招就夠了耶   

天快亮了  
轉頭看著他們兄妹倆的睡姿總會忍不住發自內心的一笑     
沒想到當年不想生小孩的我,如今也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婆婆總愛說這二個小孩好像是我的玩具    
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不及格的母親    
沒辦法,誰叫你們二個自己要來當我的小孩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