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睡美人

97 11 25 

老一輩的人常說,如果小孩在睡覺就不要拍他    
可是我卻很喜歡拍睡覺中的goomo     
看著深睡的容顏    
每每都會讓我有股衝動    
忍不住向前親吻著    
老公都說我每次總愛自己找麻煩     
小孩明明就睡得好好的     
可是我就偏愛上前去狂親一番    
把小孩弄醒後     
卻又抱怨著小孩好煩一直吵到讓我不能做事  
呵呵~    這讓我想到很久以前小姑曾跟我說的一句話     
「熟睡的baby就像一個小天使;清醒的baby就像一個小惡魔」   
沒有人能抗拒得了小天使的臉龐吧     

我最愛的小天使,也是我最頭痛的小惡
傳說中的  goome 兄妹二人組是也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老愛拍睡覺的樣子啦    
只是每看到好可愛的睡姿時  
就會忍不住拿起相機咔喳下去     
接下來找了一些momo從出生到現在的幾張睡美人跟大家分享      

momo出生第一天
momo雖然37周就給我跑出來,不過還好一切都平安、健康
看到熟睡的臉龐,安胎那陣子的痛苦也全都值得了


momo出生第二天
因為才37周的關係吧,momo生下來就比別人瘦小
記得這天護士還說momo的尿布換不多表示吃太少了,害我一直努力餵母奶
此時臉臉還比阿爸的拳頭小說 


momo從醫院回家第一天
看起來是不是感覺很黑?  
momo黃膽一直很高,甚到一度高達15.5 ( 高於15就要住院照光了 )
所以剛回家的連二天都天天到醫院報到,抽血驗黃膽指數  
因為我跟老公都很白,所以那時還懷疑是不是抱錯小孩  


momo二個月
這時候的momo是不是白很多了呢?
而且身高跟體重也追上標準值了喔 


momo二個月
這張是不是很可愛?


順便推薦一下她躺的這個枕頭  
這給懷孕媽媽用的,生完時還可以坐在上面 ( 有自然生就知為什麼了 )
baby也可以用:像momo還不會坐,就可以讓他躺坐在裡面   
這有一個扣環,解開就變一長條狀,可以抱著很舒服。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拆下外層來洗喔  
像我餵母奶時就先把枕頭環在我腰上,然後momo躺在枕頭上喝    
這樣就完全不用抱到手酸還不能喊累喔   呵呵~

momo二個月
本來還跟阿爸玩得很高興,下一秒居然就睡著了


momo三個月
這時候肥肥臉臉己經很明顯了,全身也都肉肉的了喔


momo三個月
還睡到蹺腳腳,不錯  很有大姐頭的架勢


momo四個月
自己玩盪鞦韆還可以玩到睡著.....


睡到太歪,臉臉都變型了  哈哈哈...



其實咕比的照片更多     
不過也就是太多了,所以反而懶得弄     
......這樣好像很不公平喔   
好吧,這二天再幫咕比也出個寫真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