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相機 nikon D60

97 11 29

今年重新寫部落格後    
也整理了懷孕這近一年來的照片      
就在想找幾張照片更換首頁照時發現    
天啊~怎麼有我照片都這麼醜啊    ~"~
所以我嚴重懷疑,根本就是相機太爛的關係   
(.....當然,自己懶的原因佔了一大....a....不對,是一小小部份啦   ^^"  )   
在看了其他人的部落格後更加感覺到    
別人的照片,不管是風景人物還是食物都是十分好看     
而我再怎麼拍,卻總是拍不出想要的效果    
所以我便下定決心,也要換一台單眼相機   

說到單眼,我可真的是門外漢了     
老公對攝影也沒多大的興趣    
所以我只好自己上網查    
印象中好像有種類單眼相機     
有單眼的效果,但又是傻瓜相機    
這完全附和我的需求       
沒想到跟老公說了這事以後    
我們二個居然為了此事大吵一架    
吵架原因不是他不讓我買     
而且他覺得既然要買     
當然就買單眼的,不然就用本來這台sony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為了此事僵持不下     
最後在老公剛好看到nikon 有迷你系列的單眼     
我們才各退一步買了這台     

話說買這台也很好笑,因為我們完全不懂    
所以想買的當天晚上我便打電話給一個好朋友      
他老公有玩單眼     
記得那晚老公一邊上網查單眼相關名詞    
我一邊電話問「..........這是什麼意思?要幹嘛的?」   
問完後,老公馬上上網找單眼準備下單購買     
結果當晚就因為我想要類單眼跟他想要的不同而吵架沒買     
第二天他又上網查到了nikon D系列    
然後他很高興的說:「老婆   我找到你要求的了啦,你看!這台單眼比手掌小喔」   
這時我也懶得再堅持下去便回他說:「隨便啦,反正小就好」
但是我是想去店面買,可是他又覺得我們又不懂    
到時候被老闆牽著走,買到貴又爛就慘了    
所以最後還是從網路下單購買   
只是下完單後,他便冷笑說了一句    
「照片上看起來是比手掌小,不過不知道那支手是不是巨人的手喔!」
$%^^%$&^%*&$&$@#$%

我的SONY T9


Nikon D60


Nikon D60 含18-55VR 鏡頭
專用鋰電池
專用保護貼
專用讀卡機
SDHC 8G 高速記憶卡
減壓背帶
$ 19800元





打開後,配件如下
老公說:還嫌網路不好!你看   還附保証書保証一年喔


明明是我要的,結果拿到後卻是老公跟咕比最興奮


話說開箱後老公便開始研究起單眼來   
而我則是拿起使用手冊開始看我要的效果在那    
結果証明,我真的沒天份       
看不到五分鐘就眼花撩亂,只好宣佈放棄     
而老公則是開始研究、實驗      
之前我曾跟他說:「聽說單眼不會用的話,拍起來會比傻瓜還醜」 
所以他便努力的証明      
就算是隨便拍也比我的傻瓜好看      
唉~真受不了,男人果然是老婆的大孩子啊!     

以下的都是老公拍攝的     
不過因為還不太會用,所以只能說是先實驗的喔

左邊是SONY T9  右邊是Nikon D60
嗯........單眼果然還是強,連水流中的小氣泡都拍得到


改用咕比的TOMY小汽車試試 
車子約七公分,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試人像了
momo先來一張,有景深的感覺了耶


連動態也ok喔


晚上只有小夜灯也可以看得清楚三個人頭


老公一直強調機體大的拍出來才會漂亮     
其實我真的也懂這點啦    
但是,我真的不需要這麼漂亮     
我只要能拍景深跟廣角就好   
而且.......................那隻手,真的是巨手的手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