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   牛排.海鮮餐廳

2008 11 25

之前不是說我家附近新開間家樂福嗎     
在四樓美食街裡有很餐廳進駐    
而且看起來都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雖然有些在其他地方都吃過了    
不過那也都是好久前的事    
剛好今天也想不出要吃什麼      
所以乾脆到那邊去吃囉~     

四樓扶梯一上去,入眼的第一間便是鬥牛士     
記得鬥牛士的老闆還是我第二個公司的客戶耶     
ok,那今天就直接吃這家吧      

momo:我們今天要吃什麼呢


momo:牛排!!


momo:太好了,人家還沒吃過說。好期待喔........


momo:你...你居然說我還不能吃...人家不理你了啦 



今天老公點的是牛小排;而我點的是透抽雪魚排
這邊還有準備小朋友的餐具


飲料是自助式,備有多種口味。另外也有提供熱咖啡
麵包也有二種口味:大蒜及九層塔


主廚沙拉及凱撒沙拉
這二種感覺很一般,沙拉醬也soso...


洋蔥湯;玉米濃湯
洋蔥湯的洋蔥味是很濃,可是洋蔥並沒有切斷,所以料根本沒法吃   
玉米濃湯則是全進了咕比的肚子裡,喝完後還給我大聲的說:真的好好喝喔  ^^


牛小排


鬥牛士不虧是牛排起家的,它們的牛排就是好吃


透抽鱈魚排


這個透抽味道好到不行,帶點焦香味;Q又不會咬不斷
鱈魚也是不錯,但就是刺比一般的鱈魚多了點。如果要給小朋友吃真的要小心點


芒果奶酪;巧克力乾餅冰淇淋
這二種甜點都不錯吃,而且一旁的水果既可當擺盤又可以吃,還真聰明



咪咪:阿....女兒   你是在看什麼看得這麼入神啊


momo:哥哥   分我吃一口啦....
咕比:等你長到跟我一樣大再分你


小孩子真的很不安份    
通常越叫他不要碰的東西他們越是好奇     
像每次帶他去吃牛排時    
他一定要先搶牛排刀,因為他也要跟大人一樣   切 切 切
所以每次吃牛排時    
我們 ( 我跟咕比 ) 都要先吵一架才行    
所以現在阿爸都會教咕比如何用刀    
因為阿爸說你不給他他反而越叫越大聲     
倒不如好好教他怎麼用    
這樣一來小孩不會吵,二來也可以讓他學學西餐禮儀    

阿爸:來~阿爸教你怎麼用


咕比:這樣切下去嗎?


阿爸:嗯!很好   就是這樣


另外說到咕比還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    
就是他特別喜歡吃"醬"    
沙拉他只吃沙拉醬,但是這種醬還可以接受    
他還愛吃菜湯,因為他說那是菜的醬   
今天甜點的水果堆裡有鮮奶油    
結果他又說他要吃醬     
然後就給我只挖"醬"出來吃   
叫他吃水蜜桃他還不要哩.....

咕比:我的醬快出來
   

咕比:嗯~好好吃喔





   
鬥牛士  蘆洲店
電話:(02) 8287-2900 
地址:三重市五華街282號4樓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