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mo 的第一個水上玩具


最近很多人問我怎會有這種小小的脖圈啊     
其實這東西好像出來很久了    
不過這種東西也要當媽之後才會注意到吧     
記得生完咕比後    
那時常上網找有關小baby的資料    
當然,玩具也是不可少的    ^^ 
那時一看到這脖圈時便深受吸引     
二話不說馬上給它訂了下來    
咕比從小就比別人還大上二號    
記得第一次給他戴時    
還跟他爸爸費好大的勁喔    
沒辦法,咕比的身材跟他爸一樣    
都是屬於大頭一族      
又因為很胖,所以根本看不到脖子    
加上第一次使用,所以笨手笨腳的    
那時咕比一直哭     
爸爸那時還生氣罵我沒事買這個來虐待小孩     
不過我依然很堅持一定要幫他戴上     
因為.....錢都花了,怎可以不用呢.......呵呵~

咕比第一次用脖圈的樣子


看到了吧,小孩真的很喜歡泡澡


還好那天咕比一下水沒多久馬上露出微笑的表情      
不然我大概又要被唸到天荒地老了吧 一 . 一   

我真的覺得這東西十分的體貼媽媽    
為什麼是體貼媽媽呢?      
你看嘛~  一般帶小孩出去游泳、泡湯時        
通常照顧最多的就是媽媽了     
沒有這個,當媽的就要手不離兒的抱著      
想當然爾,沒玩到不說,還要抱到手酸      
可是有了它之後      
你只要不離小孩太遠    
就可以讓他自己玩到高興      
而且自己也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  
所以只要出去玩水或是泡湯時    
我是一定都帶著      
  
原本momo出生後是打算用咕比之前這個的     
可是翻遍整個倉庫卻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再買一個   
不過這也才知道,原來現在還有星型的可以選擇      
而且連水溫計都換新的了    

粉紅色是舊的水溫計,藍色小卡是新的
我覺得應該是不景氣關係所以水溫度才改成卡片型
因為卡片型省成本啊


momo第一次戴脖圈的樣子

     
      

因為有了咕比的經驗    
所以再幫momo用時就順手多了     
而她也非常的捧場     
不僅戴時沒哭,就連下水後也是笑得十分開心喔       

話說前幾天為了幫咕比弄一間他的遊戲室      
所以阿爸把儲藏室給全清空了    
而這時也突然找到之前咕比的脖圈      
先說一下,我之前是真的有很認真的想去找這個喔     
不過它就是不讓我找到    
現在找到也不錯    
這樣我就可以一個放家裡,一個放車上     
以後出去就不用拿來拿去了     呵呵~

momo:哥哥,這個真的很好玩耶


咕比:對啊,想當年哥哥也是戴著我的小藍藍游遍全台說~
momo:游遍全台.........人家也好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