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11 13 PM 11:50        地點:蘆洲 XXX幼稚園        主題:新氣象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沒想到咕比才轉學不到三禮拜就遇到它們的PTA家長會   
這樣也好,正好來去看看 阿豆啊 不會講中文是如何來教學  

PTA後我只能說,一分錢好像還真的一分貨耶   
咕比根本不懂英文,老師則不會說中文  
最後上的課居然連我這個英文很爛的人都聽的懂  
難怪我家咕比最近時常冒出一個英文來  

說真的啦  
我跟老公是完全不敢想也不期望他去上課後以後英文這科能考多好  
我們只當有能力就讓他多學習一種語言  
在全美語的環境下,"英文"成了白天的母語   
小人的學習力很強,效果還蠻不錯的  
也對啦  
像我每次出國的那幾天我也會覺得自己英文變強了   
我居然都能跟那些外國人用英文簡單溝通呢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小人能快樂學習最重要  

轉來這裡,咕比的笑容終於回來了   
因為阿嬤跟他說只要讀"美國學校"學英文就要帶他去美國玩   
所以咕比超認真的  
前二天跟之前幼稚園老師講電話時還跟她說:我不能回去舊的學校喔,因為我要學英文然後才可以去美國玩   
哈哈~ 
看來這次我婆婆這招真的是用對了呢  
  





時間:2010 11 14 PM 07:35        地點:台北花博 新生園區        主題:成家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張照片唯一敗筆就是老公沒入鏡   
沒辦法,總還是要有人去掌鏡嘛   






時間:2010 11 15 PM 04:43        地點:家裡        主題:快樂農場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張很多人在我的噗浪都看過了吧   
(15日的照片,現在才寫光陰故事。所以就叫大家來玩噗浪及FB嘛    )   

上面由左到右分別是:薄荷、青蔥、小草莓    
薄荷是在大溪花園農場買的;青蔥及小草莓都是在花博裡面買的   
青蔥長出來真的可以吃喔,現場還有賣很多蔬菜可選  
草莓也是可以吃的,不過長出來的大小約大姆指般而以   
其實我還想買空心菜、彩椒、萵苣來種耶   
不過那時不確定好不好養而作罷   
沒想到它們真的只要澆水就好,而且我的青蔥及草莓都發芽嘍  
哈哈哈~   

下去去花博我決定再買其他菜回來種,實在是太好玩了  
 





時間:2010 11 16 PM 01:31        地點:台北天母 莎諾歐式餐廳        主題:為噗而拍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上次讓大家看了我"無處不噗"的照片  
其實手機上網的另一個好處除了可隨時聊天外,就是還可隨時把看到的影像與朋友分享   
所以我常LIVE轉播我的"現在進行式"跟朋友分享   
要有臨場感就一定要配上照片  
所以拍完照再噗就很重要   

對了,噗浪可以設定發言自動再傳上FB   
所以我只需上傳到小噗噗,這樣在FB的朋友自然也能同步看到   
還是那句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大家一起加入吧         

PS:突然覺得我好像噗浪跟FB的業務喔,成天叫人加入會員   






時間:2010 11 17  AM 01:53        地點:家裡        主題:KT彩色丸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西北水晶餃   火鍋的新主角..............................」

我不是在打廣告,這篇也不是什麼試吃文啦   
只不過咕比最近愛上這首歌,天天跟我吵著要吃水晶餃   
後來老公真的買給他了,不過也是我在煮啦   
憑良心講,我一向討厭水晶餃  
每次火鍋店的菜盤有這東西時,我一定是丟到老公的菜盤裡去  
買的那天丟進羊肉爐當火鍋料一起煮一煮   
咕比說好吃就算了,沒想到老公居然大喊:你快吃一個! 它真的"有Q 有Q"耶~   
看這對父子臉部表情,害我也不得好奇吃上一顆  
哇~  真的好Q喔! 而且比我想像中還好吃耶   

後來去看,它們還出一系列"爆漿丸子"  
當頭熱的我又不聽老公的勸,最後當然是每種顏色各來一盒嘍  

半夜肚子餓,momo也說餓   
所以我煮了二份彩色KT水晶餃,我的有加麵啦   
結果當天是用mo的那碗噗上去,沒想到標題馬上被抓包   
RuRo:媽媽騙人,裡面只有一隻kt.......
害我不得不馬上換 ─ KT彩色水晶餐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里點是   
西北這系列還真好吃耶,那個芋頭丸好濃、好香喔   
真的讚  






時間:2010 11 19 PM 05:41        地點:家裡        主題:活體快遞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我老公是宅男,因為他現在連可樂都給我線上訂購   
不過這也難怪他會喜歡線上購物了啦  
現在線上購物是24小時快速送達你家耶   
通常他在睡前上網按一按,然後中午起來就差不多可以到樓下拿貨了   
像飲料我家通常都是一箱一箱的買   
去賣場買還要自己搬,這個卻直接送到你家來  
你們講,是不是很難不心動?  

這天換咕比來送貨了  
咕比推了一箱到房門口說:咪咪我幫你送來你的快遞,你快點來拿   
我:你確定是我的嗎?  
咕比:確定!  
當我走到門口,我的快遞.................................好可愛喔   


momo:我就是禮物啦~ 


mo好小,真的好小  
重點是她真的聽她哥的話被裝在裡面推來推去都不怕耶   
好可愛喔    

ps:小朋友不可以躲在箱子裡玩,很危險喔。momo姐姐有學過,其他人不要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