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11 06 PM 04:27        地點:台北 和民站前店        主題:效想很久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每次PO完食記總會有人留言說看就也很想吃,其實我自己常邊寫邊流口水呢   
所以在前二天寫和民食記時,自己真的邊寫邊餓了起來   
一到放假馬上迫不及待的吵著還要再去吃啦  

不要罵我為什麼才吃過又去吃  
要記得我的網誌常常都是"晚報",晚了近一個月才在報導    
加上第一次去是無意中去的  
上網看後發現有好多大推的東西都沒吃過,這更加深再次必去的決心   

照片上是各大網誌作家共推的"軟骨"  
這個烤軟骨果然不負我效想它已久,真的有給它好吃啦  
烤得香香的,吃起來硬中帶軟、軟中帶軔  
好吃,真的好吃   
其他的好吃物就等我寫食記時再繼續介紹耶  
不過.......可能要訂閱一下我的晚報   

不要打我喔  
只能說我最近突然又想當回好媽媽的角色了   
所以沒那心力再繼續天天趕出一篇文章來  
不過也不用擔心啦  
反正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誰知道會不會寫完後自己馬上又忘了這"偉大使命"了   
哈哈~   
   





時間:2010 11 07 PM 11:28        地點:家裡        主題:立冬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立冬跟冬至這二天就是一定要吃補   
這幾天咕比看了電視廣告一直吵著要吃"西北水晶餃"   
老公跟咕比約法三章,而咕比表現良好所以下午便帶咕比去買水晶餃   
老公:既然買了這些東西,那要不要乾脆買一盒羊肉爐回家煮來當晚餐啊?  
我:好哇,好久沒吃了   
就這樣,我們又買了一堆火鍋料準備回家當晚餐   

晚上看新聞突然想起今天是立冬  
我:今天立冬耶!還好我們剛好吃羊肉爐也算是有補到   
老公:難怪~  幸好下午我就第六感覺得有什麼似的才說要吃羊肉爐,不然靠你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我:最好是這樣啦!    
老公:本來就是喔。這個家要是沒有我,我看你們幾個要怎辦!連個立冬都沒有湯喝呢    
我:.......................................   

是啊,是啊~  
這個家要是沒有我,照片上的鍋碗是看要叫誰去洗啦   






時間:2010 11 08 AM 11:43        地點:家裡         主題:這樣也能睡        Photo By Panasonic GF1 

mo睡的地方大家猜猜看是那裡?  
不要懷疑,這裡真的就是沙發的椅背上頭   

這地方現在真的變成mo專屬了  
醒著時她會這樣趴在上面看電視,累了就給我直接在上面睡覺   
這種睡法已經不止一次了,每次都把她的情人嚇個半死   
老公:喂~  你女兒睡上面你都沒發現喔?萬一摔下來怎辦?  
我:又不是我叫她睡那邊的,況且我又沒看到  
老公:沒看到咧!    

就真的沒看到嘛,等看到時我一定會誠實公佈的  
所以大家看!  我真的公佈這張給大家一起嚇一跳了吧   
哈哈~   

是說mo也很利害耶  
她這樣睡居然從沒摔下來過   
後來我有偷偷觀查喔  
她睡一睡真的會抬起頭來活動一下筋骨,接著小小移動一下身體繼續再睡   
果然有強  






時間:2010 11 10 AM 04:21        地點:家裡        主題:半夜肚子餓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上禮拜是咕比發燒整整五天才退,隔一天馬上換momo了   
mo也是燒五天才退,這對兄妹我該誇他們有共識嗎?    ..

好不容易昨天mo的燒完全穩定下來,白天心想今天終於可以好好一覺到天亮時   
沒想到半夜四點多mo居然給我起來哭啦   
原本以為mo又發燒不舒服所以哭著叫我帶他去洗澡  
說到洗澡,我家mo真的比他哥強太多了   

小人發高燒時可以帶去泡溫水澡降溫,所以這陣子gu或mo一高燒我就帶他們去"降溫"一下   
半夜通常是小人高燒的顛峰期   
沒想到mo半夜一燒超過38.5度就會自己起來叫我帶她去洗澡耶    
我女兒實在是天才      

回到重點  
mo半夜哭時,我以為她又發燒想去泡水舒服些時   
沒想到她居然對我說:momo肚子餓啦~   
我:睡著就不餓了,快點睡啦   
momo:momo肚子好餓啦~   momo好餓啦  
看我不理她,momo居然哭了................
唉~  我好可憐,這時還能怎辦?  只好起床盡點做媽的本份嘍   

mo之前感冒味口一直不太好,所以真的吃很少   
這天簡單弄個吐司果醬給她,她居然吃光還要續盤耶   
momo:我還要~  
我:不行!你吃不完啦,去睡覺   
momo又哭著說:momo肚子餓啦~  我還要啦~  
真的是吵死人的死小孩,害我只好再去弄一盤給她   
沒想到mo真的全吃完耶,吃完還跟我要鮮奶喝  
這晚她一共吃了四片吐司夾果醬、日本黑豆數顆、鮮奶一杯   
天啊~  她是想把之前沒吃的吃回來喔   
太誇張了  






時間:2010 11 11 PM 12:35        地點:台北花博 爭艷館        主題:雙MO會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我家的是momo, 另一個比momo大半歲不過卻是叫小mo   
二個mo認識很久了   
感情嘛....................... 
其實小mo跟咕比好像比較好耶,因為也會跟他媽說他要找咕比哥哥玩  
我一直以為小mo只是比較害羞,所以跟momo互動才會比較少   
直到回家看到這張照片才知,原來這二隻mo心結這麼深啊   
還互"青"咧  

果然!  
女人的世界裡是容不是另一個女人的  






時間:2010 11 12 AM 07:32        地點:家裡        主題:早餐時光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我們家的餐廳桌真的只是"裝飾品"   
這間房子住了好多年,不過坐在餐桌上吃飯的次數實在少到數的出來   
坐著吃早餐?根本不曾有過   
拜咕比上學之賜,我們家終於又有了一個新的"第一次"了   

咕比現在坐校車去上學,所以早餐變成一定要在家裡吃完再去   
之前只要七點起來做早餐就好,現在變成六點半一定要起床才來得急   
這天不知為什麼,居然連老公也跟著起床   
既然如此,那就來個正常版的溫馨早餐聚會吧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早餐其實還不懶啦  
咕比又開始拚命的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配飯吃   
老公只好一個個的努力去解釋  
mo現在超愛講話的,而且像鸚鵡一樣愛學他哥說話   
所以常聽到咕比說完mo馬上跟著再說一次   
有時句子太長mo記不住,這時她就會自己在那跳針一直說不完  
哈哈~  實在有夠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