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7    又是另一個"意外",因為意外所以來到這片小人的自然樂園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早上婆婆揪我們到大溪去看那個新開放的蔣公後花園   
什麼是蔣公後花園?  
那個就是前陣子新聞很紅,說什麼之前老蔣最愛、很美又神密的地方   
因為一直到前陣子才開放,所以今天特別想過去看它到底有多美  
只是都說了  
"意外"在我們家真的快變成"常態"  
如果可以連續二天都照正常來過的話,那麼那天才真的可以叫"意外"   

回到重點  
前面都說這天是要去神密後花園了  
車子停在二蔣文化園區後,問了一個路邊賣叭布的阿伯路怎走  
結果阿伯指著一條山路叫我們一直照著走,快走約20分鐘就可以到了  
好啦,我們真的照著走了  
只是走著走著,居然就人在大溪花海農場裡      
真的  真的沒騙你們啦  
一直到裡面我們三大二小還在懷疑:這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嗎?  
不過都來了,那就先逛一逛再打算嘍  

一直到看到這塊招牌,我們終於確定我們真的"走錯路"了


真的不能怪我們,沿著山路走過來就只看到這一大片"山景"。實在讓我們很意外


這裡是依山而闢,主要大道還有很像耕田車連結一個車廂可戴人直接到山頂


看到這個時,我還自以幽默的說:哇~ 連道路都有萬聖節的應景南瓜,將公原來也過西洋節


因為是農場,所以有很多果樹及花草喔


這裡拍照其實很美,而且真的就都是花、草、樹呢


上頭身後那間房子就是賣小盆栽的地方


這裡各式小盆栽很多樣,三盆一百不貴


光仙人掌就這麼多種


雖然現場都是小盆栽,可是買回去可以換到大的盆栽去種。這樣就可以變很大一棵喔


我還另外買了這個。它就是種出來的葉子會有字啦,種子上寫什麼字就會長出那個字出來耶


有看到一長條直直緣色的腕豆嗎?上面那個魔豆長出來後,只要移到夠大的地去種的話就會長成這個樣子


其實主角是右邊的南瓜啦,這種造型好可愛


那個魔豆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種耶,因為我不知要去那買土啦       
老公:你不會去花博挖喔  
我:你說真的還假的?  那邊真的可以挖嗎?  
老公:可以啊,不過被抓起來千萬不要叫我去領你回來喔。太丟臉了     
我: .......................   
有人可以告訴我,那裡有在賣土啊? 

這天老公選了二個小盆栽回家養,而我選了一盆薄荷回來  
一直很羡幕外國人在廚房陽台養很多香草類植物,煮菜時直接採了就可入菜   
所以我很堅持要把薄荷帶回來   
薄荷比較大盆,不過我爽就好   

它的路徑很簡單、很乾淨,空氣好、視野好


因為它很大,邊走邊看花花草草,不知不覺中還可以運動健身喔


有了之前薰衣草經驗,所以GUMO看到這個自己就懂要怎"拉"


momo:哥哥許好願完換我嘍


阿嬤超疼咕比的,所以婆婆在時咕比幾乎都會黏著她


momo也很愛黏著阿嬤,不過男女還是有差,所以認一點乖乖跟著咪咪走吧


現在人多伴都盯著營幕或是電視,假日多到戶外走走、看看綠色植物對眼睛真的很好呢


咕比:喂~  你們快一點啦


momo:狗狗等等我啦


這件變形金剛是咕比自己選的,他現在都會自己看到喜歡的衣服就叫我去付錢買給他了  


農場裡的花花草草整理的很棒,這裡有好多偶像劇在這裡取景喔


看到整片花海,這種探頭老套pose難免要來上一張


身後那幢超夢幻的,讓人看到都忍不住想上去看仔細。不過它真正身份是賣吃的啦


繼續來到頂點就看到這間,不過重點在下面連續三張照片裡


momo:蝦咪~ 


momo:這是活的耶!


momo:怎麼這麼多蜜蜂啊~


哈哈~  這幾張有沒有很經典?  
有看我光陰故事的人應該看過其中一張了  
對啦~  過一個月才寫遊記,我都承認我是發行晚報了嘛      

這幾張是她的情人拍的,那時我忙著買蜂蜜不在現場   
一過去老公馬上給我看這幾張照片,還一直形容當時momo的神情呢   
mo是第一次看到整片活生生的蜜蜂,她應該有震撼到吧   
好討厭喔,人家居然沒目睹這一幕啦  

走累了就到平台休息一下


下面好多人拍照,不少新人也來此拍婚紗


阿嬤在的好處就是要什麼有什麼
   

mo也不錯啦。阿嬤知她愛吃,所以還去買小吃一起吃呢


這天天氣非常好,視野自然開得遠。看著看著  心胸也逐漸開朗起來


mo看到人家弄這個,居然自告奮勇跑去壓


momo:洗手嗎?水馬上來喔


咕比:換我啦,我也要玩


沒想到mo不讓,居然跟那位莫生阿姨告起狀來啦   


咕比:厚~  妹妹真的很小氣耶。咪咪你快點把她塞回你肚子裡啦


往另一邊移動,這裡居然有好多動物喔


這裡的羊超合群的,每一隻都會努力來吃


gumo也學人家檢地上的草來給餵羊


一旁的免子被養的一隻比隻還肥


momo:那邊還有牛牛跟馬耶


結束!  
真的結束了!  

猜到了嗎?對啦,我又帶了一顆自以為充飽電的備份電池出來   
所以照片只能拍到這裡  
接下來的小將園區,大黑松小倆口都沒電池可拍  
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這點,為什麼一而再一直發生的事就是改不了呢  

大溪花海農場很大也很漂亮  
它跟薰衣草森林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這裡真的很簡單   
它沒有過多的人為佈置,可是處處可見園區用心的照料   
它比那些森林花園主題地方還大,不過商業氣息卻沒那麼重  
這裡有一大大片草地可以讓小人盡情奔跑著   
假日到這裡走走真的很不錯呢    



大溪花海農場  
官網:
http://www.tasheeblmn.com.tw/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   
電話
:03-38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