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全家衣+鞋

98 03 27    有了衣+鞋後,這次真的可以拍"全家福"囉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情侶裝    
可惜我跟老公身材一直差很多,而且二人品味也完全不一樣    
而情侶裝通常都比較中性    
可是老公的大男人思想非常之嚴重   
嚴重的部份在於他的東西不能有紅色或是像女人的感覺    
就連中性也不可以   
所以想要買個情侶裝真的很難   
最後終於找到一樣勉強算情侶裝的衣服  
那就是 ─ T恤    
沒錯,很多著名景點都會賣T恤    
所以大概是從去紐西蘭那時開始吧    
每到一特別地方時,我就會買一組起來當天穿  
穿完後回來還可以做紀念    
後來有了小孩後當然也想來個全家親子裝      
不過情侶裝就在難買了,親子裝可想而知更是難啊    
所以呢,還是T恤親子裝加減買囉    

話說這陣子也很奇怪   
一堆無名媽媽都在買親子裝不然就是親子鞋    
原本就想要的我,看得更是心癢癢的    
今天起床後不知為什麼,整個心更是靜不下來   
最後乾脆直接殺到三越去逛了   
嘿~嘿~嘿~   
今天總算一口氣讓我通通買回來了吧!
這次買的是PUMA法拉利系列

阿拔的鞋,後方還有法拉利logo




puma的小紅logo 則在前後上都有


咪咪的鞋,一樣後方也有法拉利logo


我故意買不同款的來穿


不穿襪子,光配裙子也很好看喔


咕比的鞋,跟阿拔是一模一樣喔


小朋友的話可以請他們加鞋扣,就不用每次穿都要綁一次鞋帶了


鞋扣上也有puma logo


momo的鞋,一樣是法拉利的喔


其實咕比比較喜歡這款,可是最大只有到15號




baby的鞋是裝成筒裝,很可愛吧!
左邊則是三年前買給咕比的第一雙鞋,不過那時買太大就沒穿,後來也忘了給他穿就一直放到現在啦



puma的baby鞋真的超可愛的喔   
記得那時跟老公只看第一眼就忍不住把它買下來了   
那時咕比根本就還不能穿    
後來咕比會走路後,我跟老公就想說再幫他買雙好看一點的鞋   
結果到好多家鞋店去看,可是都覺得沒有puma來的可愛   

全家衣(正面),一樣是法拉利系列


背面。右邊是我的,右下角有拉法利logo


阿拔跟咕比的。右下方還有法拉利浮印


很可惜,衣服並沒有momo的size   
所以我的上衣就沒買T恤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覺得我那件比較好看啦 
不過反正都同一系列了嘛   

話說一開頭時就講了   
老公大人十分介意他的東西一定要像男人的東西才行    
其實這次puma的法拉利系列有很多款式    
所以我就盡量的選"男性化"一點的款了   
為了這點,我們三個人還要遷就他一個人喔   
沒想到買回家他一看就說:我是不可能穿的啦     
真的快被他氣死了
雖然早知會有這種反應,但是他真的太誇張了啦   
拿衣服給他看時,他還說:你是要參加紅衫軍喔   
天啊~我花這麼多錢就換來他二句的不屑   
真的是氣死我了   
每次都說女生最注重外表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說: 男人啊~為什麼你們要這麼介意別人的眼光呢?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