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 滿千送現金才有誠意啦

98 09 24    週年慶有折扣又可以送現金,趕快去買

是的,今天不寫遊記也不寫食記,更不寫育兒經驗經   
而是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最近百貨都在打週年慶活動  
當然,折扣與贈品是基本的啦  
還有一項就是滿千送百活動也很重要   
不過一般滿千送百活動送的都是自家的商品卷   
也就是叫你只能下次在這家百貨裡消費才行   
有的更機車,還會限制某些櫃不能用
不能用就算了  
一般都會限下次使用,不過通常不是忘了就是容易放到過期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就是───滿五千送六百現金活動      

下午在跟朋友msn時聊天週年慶   
沒想到一問之下,居然好多人都不知還有送現金的百貨耶  
有這種好康的,當然要跟各位好朋友通知一下囉   
這種好康在那裡呢?  
就在京華城啦   

京華城現在還有推一張「Living Card」  
只要當場辦卡  (帶身份証、健保卡、駕照三樣其中一樣即可)  
還會送你五張「滿五千送六百現金卷」  
這張Living Card不是信用卡,算是京華城的會員卡吧  
反正不用錢,永久有效  
而且還可以購物積點什麼的一堆啦  (我還沒研究,今天重點也不是這個)   
換句話說  
只要你消費五千元的話,憑卷就可以到九樓當場換六百元的現金回來    
真的很棒吧    

還有喔  
五樓是兒童館,這邊還可以辦「工程師巴布卡」  
一樣消費出示卡即可累積  
等於買五樓的東西可累積二張卡  
之前不是說我去買書桌嗎?  
結果小姐又私下多送我三張滿五千送六百的卷   
然後我的巴布卡點數三百多點  
都快可以換到二張BABY BOSS的入場卷了  
最重要的是  
還換了三千六現金回來  
真是爽啊     

今天買了一堆momo的衣服   
原本還要買咕比的,不過要趕著回來接咕比下課  
只好下次再去了   
如果有人剛好也想趁週年慶好好血拼的話  
這邊真的可以考慮、考慮喔 
  
今天買得好累,就偷懶寫到這裡吧   
讓大家看看momo的新衣   

momo真的很愛漂亮,每試穿一件就拉著衣服笑得好高興,結果穿的每件幾乎都買下來  

這櫗子的熊熊居然是在前面耶超Q的啦 


momo很少穿襪子,結果她高興到不想脫下來,還給我玩"溜冰"遊戲起來    


左下那瓶就是這家的礦泉水   
每瓶上面的熊熊都不同顏色   
結果momo看到就一直指著要ㄇㄢㄇㄢ   
問了小姐,他們說這水瓶不能送客人    
只能提供裡面的水倒給客人喝    
要是以前的我,不想給就算了,我也懶得再多講   
可是這次是我女兒要的耶  
唉~當媽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去跟小姐"溝通"   
最後不知是不是看在多少我也供獻了七個小朋友的份上  
就私下偷偷讓我拿一瓶走   
為了小孩,當媽之後臉皮真的也厚了很多了 

就是這裙子~就是這裙子啦~ 每個女生都應該有一件這種蓬蓬裙才行嘛 


粉色上衣可當連身裙單穿,加個內搭褲就完全趕上流行了呢 


只有這些嗎?當然不止啦      
不過今天真的好累,也懶得再拍照了   
只是我家momo真的好小一隻喔  
這些秋冬新款最小做到80公分   
結果我家momo穿還略大了些  
有一個大他四個月的小姐姐買一套一樣的衣服  
結果他穿100公分耶   
momo啊,你快點再大一些些啦  
這樣咪咪才可以買小公主衣給你穿喔     

咕比:雖然咪咪今天沒買我的衣服,不過他有買我最愛的車子喔。YA~


今天好累,改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